cp杂食党,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当zyl48和by48围绕朱白左右23

*主cp朱白(rps向),副cp由zyl48&by48随缘掉落,巍澜是外援bug

*人物是两位哥哥和他们演的角色,ooc是我的,天雷、狗血、沙雕都是我的,私设如山,世界观崩塌重塑,没有思想准备慎入

*敲重点,喜大普奔的来了(´▽`)ノ♪




“小白受伤了?!!”

朱一龙此时恨不得立刻回到白宇身边,不是说他去的世界没危险吗!!!

罗非整了整帽子,淡淡道:“赵局长已经带着他回你们的世界就医了。”

即便如此,朱一龙还是担心啊,“不知罗探长可否现在送我回去?”

罗非点点头,拄着文明杖缓步向外面走去。

“诶,不是,咱们这就回去鸭?”冯豆子表示他还没待够呢。

“大妖已经抓住,咱们的世界时间锁定应该已经解除了。”朱一龙没有多说,跟在罗非后面离开,但他的意思很明显了。

得,不回去还不行了,冯豆子都已经跑了一个晚上,要是再不回去,他大姐怕是真能打洗他。

罗浮生看着众人全都离开,没有多说什么,依着原本的剧情跟胡奇带来的手下打了起来。

不过呢,他都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了,到底他会走上什么样的路,那就真的要看他自己了。

大家陆续回到神界,来的时候都是整装待发人数齐全,回来却只有零星几个人,其他人都不知在忙些什么。

不过朱一龙完全不关心这些,他现在只想看到白宇。

公子景把每个人都送到他们各自来的地方,除了朱一龙——为了更早一点见到小白,朱一龙直接让公子景把他送到仁华医院外了。

随着他一块到这的还有谢南翔和宫铁心,谢南翔听说白宇受伤了,不免有些担心,但是现在更应该劝的人明显是朱一龙。

只见他拍拍朱一龙的肩膀,安慰道:“有我们医院的医生在,不会让老白有事的。”

但愿如此吧……

三人进到医院打听一番,知道白宇在单人病房,没什么大事,这才松了口气,但朱一龙还是匆忙赶了去。

他走到小白在的病房外,却发现一个毛茸茸的身影凑在病床边,不知在干些什么。朱一龙推开门,走得近了,才发现那分明也是他演过的一个角色——野人。

他惊奇于总被小白调侃为毛猴的这个角色怎么也冒出来了,但没有多说什么,此时此刻他只想看看小白怎么样了,有没有事。

干净洁白的病床上,白宇静静躺着,左手扎着针在输液,右胳膊则是很大一块被纱布包住,那上面还有着些许血迹。

朱一龙的情绪一下就有些控制不住了,虽然小白受伤不怪他,但是小白受伤了,他心疼啊!

他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想去摸摸小白的伤处,这时候却被一只长满毛的手拦住了,他这才想起病房内还有一个“猴”。

“ho o!!!”

猴激动且警惕的抓着白宇胳膊不放手,好像朱一龙会伤害白宇一样。

他可不认识朱一龙是谁,他只知道是白宇带他出来玩的,也是白宇说会送他回去,他怎么会放开白宇。

可是朱一龙不知道这些,他看着猴抱着小白胳膊像抱着什么稀世珍宝一般就眼红了,别人他争不过,现在小白都昏迷了,他还争不过一只猴,啊呸,一个野人吗!

朱一龙hin霸道的把白宇抢过来,同时把猴挤到一边去,自己坐在床边护着白宇,不让别人碰!(*'へ'*)

“ho o!!!”猴顿时急了,张牙舞爪要对朱一龙动手,却被突然闯进来的人打断这场人与猴的搏斗(?

谢南翔拿着手里的药瓶走到床边,干脆利落的换了药,熟稔的调节药液流速。

“打完这一瓶差不多就可以出院了,老白这是外伤,主要还是多修养。”

“嗯。”朱一龙抱着白宇胳膊不撒手的点着头。

谢南翔见状无奈,“你不要接触他的伤口,万一二次感染怎么办?”

呃……朱一龙这才小心放下白宇胳膊,掀起被子轻轻盖住。

原来只是外伤,要是真的感染那他才要心疼死……诶不对,怎么是二次感染?

朱一龙楞楞的抬头问,谢南翔回道:“老白这伤是大妖划的,它的爪子本来就自带病菌,还好只是划伤表皮,病菌没有侵入体内,老白只是昏迷一会就没事了,不然真的感染病菌可不好治。”

(´⌒`。) 朱一龙真要心疼惨了,不由自主握住白宇的手,担忧的看着他。

谢南翔见状,拉着猴出了病房,给他们二人留下单独相处的空间。

朱白二人的关系他们谁不知道,还是有不当电灯泡的觉悟的。

但是谢南翔知道,猴不知道,而且猴不乐意了,扒着门就要回去。

谢南翔很无奈的把猴拖走,这位大哥,你这样子出现在医院里,别人还以为你有什么cosplay恶趣味呢,好歹先把你一身毛都剃干净再来成不!

无关人员都离开了,朱一龙倒有些不知所措,眼巴巴盯着白宇,也不知他什么时候能醒。

真叫人担心鸭!

而此时此刻,奔赴天界交差的赵云澜提着两个大妖到达目的地,却没有发现缉妖司那位首领。

倒是裴文德的下属过来把两个大妖羁押走了,对赵云澜千恩万谢感激,不过因为他们首领没有回来,不敢擅自做主奖励什么。

那么,裴首领做为这次任务的发布者,任务都完成了,他本人哪去了?

不止如此,目前回来的只有三波人,而且不及去的时候多,那么没回来的那些人都在忙什么呢?

神界相连的不同时空中,大家过着各自有滋有味的生活——

one:

“你能不能不吃了,不怕消化不良吗?”

“嗝~这里的东西太好吃了,我没忍住~”

“……”

“你要不要也尝一个?”

two:

“沉沉,你都看到我的过去了,为什么还不给我一个机会呢,我从那时候开始就喜欢你了啊!”

“你喜欢我和我给你个机会有关系吗?”

“……好像没什么关系(╥﹏╥)”

three:

“云澜,大妖抓到了,我们回去吧。”

“不想回去……”

“你呀~”

four:

“裴某的任务已经完成,急需回天界处理后续,还请几位通融一下。”

“裴大哥你要走吗?你才来没多久,不能多待一会吗?”

“我连居山庄可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

“留下陪朕!”

……

仁华医院病房里,朱一龙守在床边,哪都没有去,戏都被他直接往后推了,此时此刻,只有看到小白平安的醒来,他才能放心。

而白宇也终于不负所望醒过来了,可惜的是,朱一龙却趴在他身边睡着了。

哈~白宇看着他龙哥面带担忧却陷入沉睡的睡颜,忍不住想抬手去摸摸他,却没抬动。白宇这才发现他的手被他龙哥握住了,而且握得很紧。

“……”白宇不由仔细审视起他龙哥来,他龙哥这种行为,真的只是兄弟之间会有的吗?

其实他不止一次猜测他龙哥也是喜欢他的,这虽然是他最缈不可及的奢望,可万一是真的呢?

你喜欢的人也喜欢着你,不需要多说什么,这已经是世间最美好的事了。

虽然他们只能暗地里喜欢,不能放到明面上,但两个人相守,也比一个人守着这份喜欢要强得来啊!

于是白宇终于打定主意要试探一下他龙哥了……

“小白,你醒了?”朱一龙揉揉惺忪的睡眼,发现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不由一喜。

“嗯。”白宇点点头,眼看他龙哥要不自觉的松开手,赶忙紧紧抓住,故意让他察觉到这个动作有多不对劲。

“……”朱一龙确实发现不对劲了,一脸茫然的问:“小白,你拉我手干什么?”

“我……(°ー°〃)”

白宇真是哭笑不得,这明明是他想试探他龙哥的,怎么一瞬间情况就反过来了呢?剧本也不是这么安排的啊?

何况他龙哥还以如此一副无辜的模样看着他,明明真正该委屈的人是他好吧!

思及此的小白菜气呼呼的抬眼瞥向他龙哥,嘟着嘴说:“明明是你睡着的时候一直紧紧抓住我的手不放的!”

⊙﹏⊙!朱一龙下意识抵赖: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

“真的没有吗?”白宇咄咄逼人的问。

要是以前他龙哥这样萌混过关他就不追究了,可现在他刚刚打定主意试探他龙哥,怎么会轻易放弃,要是他龙哥真的也喜欢他,他们二人你有情我有义的,那简直就是天赐的缘分啊!

“……”朱一龙没有回话,他的大眼睛眨得飞快,像个小刷子一样,这是心慌的表现。

“算了,”白宇故意叹口气,背过身留给朱一龙一个背影,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我还以为你对我有意思才牵我的手呢!”

可朱一龙分明从这句话中听出来一丝猫腻,小白似乎是……有些失落?

⊙ω⊙!他可以奢望吗?奢望这不是一句玩笑,而是被小白隐藏在心底深处的真心?

于是朱一龙故意反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对你有意思?”

!!!白宇一时间瞪大了眼,他龙哥这是承认了吗?

幸福好像来的太突然,他还没有准备好,何况在这之前,他一定要确认这份真心,确定他龙哥也是喜欢他的,不然可就空欢喜一场了啊!

就这样,朱一龙看到一个满眼冒着粉红色爱心的小白菜转回身来,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诚惶诚恐的回问他说:“龙哥你……真的对我有意思?”

都到这份上了,朱一龙如果还看不出小白也喜欢他,而且刚刚是在诈他,那他就真的白活这么多年了。

他忽然轻笑一声,感觉心里一直悬着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不由紧紧回握住白宇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你不用猜了,我喜欢你,真的,从我们演完镇魂分开后我就喜欢上你了,正如你之前登台唱的小幸运一样,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分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

白宇激动得起身紧紧抱住他龙哥,喃喃道:“我也是啊……”

喜欢你,只是喜欢你而已,却迟迟不敢说出口,明明彼此相爱,却只敢私藏着这份真心单恋,还好一切都还不晚,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在一起,他可是说过要保护好他龙哥呢!

朱一龙紧紧拥着怀里的人,感受着熟悉的温度,好看的眉眼渐渐泛起泪花,此时此刻他已经不想去思考更多乱糟糟的问题了,他心里只有小白前段时间唱的那首歌——

“遇见你的注定,oh~他会有多幸运……”

  

  

AS美妆店,谢南翔眼看着“猴”剃得干净利落之后穿上一身衣服,看起来还是蛮不错的嘛!

不过想想也是,这个“猴”和宫铁心一样都是朱一龙演的,长相怎么会差呢!

野人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很是新奇,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这个模样。

“我还要照顾别的病人,先走了。”谢南翔拍拍衣袖转身就走,要不是怕“猴”把医院里的其他人吓到,他才不上赶着来帮这种忙。

“ho o!!!”野人顿时急了,一把抓住谢南翔的衣袖,是他把他带出来的,他不能不管他鸭!

ಠ~ಠ 谢南翔颇为嫌弃的推开野人,虽然他和宫铁心长得一样,可他眼里只有宫医生,哪怕是长得一样的男人也没兴趣!

不过,谢南翔还是带着野人回了医院,让他如愿去找老白,自己则是去忙着照顾病人了。

野人兴冲冲的回到病房,砰的一声推开房门,却看到让他莫名失落的一幕——

白宇半躺在床上,上半身抬起抱住怀里的人,抱得死死的不松手;朱一龙压在床边,紧紧搂着他的小白,吻得难舍难分。

唇齿厮磨,舌尖相抵,我们彼此相依。

“ho o~~~”野人一声怪叫,让朱白二人一惊。

朱一龙睁开已经吻得忘我的大眼睛,先是看看他的小白,然后看看门口的野人,这才不舍的分开,有些不满。

这家伙来得也太不是时候了。

白宇则是松口气躺回床上,感觉他快要被他龙哥|榨|干|了,明明是他先勾引的,怎么到头来却被强吻了呢?

(*'へ'*)都怪赵云澜!

(???澜澜:怎么什么事都能扯到我头上来啊!

北北:请你一人做受一人当!

澜澜:……)

白宇这么想着心里才平衡了那么一点,然后转头看向闯进来的这人,“哎哟喂,猴哥?原来你不是毛猴啊?”

(ー_ー)!!说起来毛猴朱一龙就很无语,曾经被白宇带的,他一度真的以为自己演的是个毛猴来着,直到他闲来无事去翻百科,奥,我演的确实是野人!

不过托白宇的福,后来在野人的介绍栏里还多了个括号,被人加上了毛猴两个字……

野人很扎心,虽然他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但是忽然就不想粘着白宇了,于是张牙舞爪表示自己要回去。

嗯,白宇虽然没看懂,但是这并不影响朱一龙送他回去的心,于是朱一龙在群里@公子景,随后野人就被带走了。

哼╯^╰总算把这个潜在情敌撵走了,居居松口气。

他和小白这段时间见到的那些角色虽然让他们崩溃,但他们好歹不跟他抢小白啊!可是这个野人……他还是回家找他的雀儿去吧!

评论(39)
热度(97)
© 云月 云之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