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挂的看不到可以加我网盘“云月云之扬”

当zyl48和by48围绕朱白左右22

*主cp朱白(rps向),副cp由zyl48&by48随缘掉落,巍澜是外援bug

*人物是两位哥哥和他们演的角色,ooc是我的,天雷、狗血、沙雕都是我的,私设如山,世界观崩塌重塑,没有思想准备慎入


“xxc!抽丫的!!!”

冯豆子毫无预兆一巴掌呼在桌面上,直接把桌子给拍稀碎。

“我去!我这么厉害的吗?”冯豆子拍完自己都愣了,大为惊奇看着自己的手。

他不过是听完东东讲的故事,对xxc的愤懑难消,随手拍个桌子都有这么大劲?

嗯,这是xxc太气人了,不是他的责任,要怪就怪xxc!

冯豆子随手就是一口锅甩过去。

罗非微微眯了眼,叫住打算找冯豆子算账的隆福戏院的人,“损失费算我头上。”

“罗探长……”

“戏要开唱了,不坐到座位上好好看戏吗?”罗非直接转移话题。

好的,您权利大,您说了算。

隆福戏院的那人点头哈腰回去坐下等看戏了。

⊙ω⊙?罗非这是什么情况?他不是有秦小曼吗?他怎么这么关心罗浮生?再说这明明是『许你浮生若梦』的世界,罗非是怎么在这的……

朱一龙忽然觉得有些事不能深入解析→_→

时间兜兜转转又过了一会,罗浮生终于带着一干人等来到隆福大戏院,众人看到他的时候,他胳膊还挽着xxc的脖子。

不过没等大家说什么,罗浮生就把xxc放开,然后自动坐到罗非身边空着的那张椅子上去了。

“哎呦,罗探长,有日子没见了啊!”罗浮生痞帅痞帅的一笑,很自然的侧头跟罗非搭话,“最近案子查的怎么样,有什么需要兄弟帮忙的?”

“……”罗非似是嫌弃的捏了下文明杖,看都不看罗浮生一眼的说:“没有。”

罗浮生点点头,把玩起自己的护手套,“罗探长如果真的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这整个东江还没有我罗浮生摆不平的事!”

这回罗非连话茬都不接,一副淡漠脸看戏。

“呼~”朱一龙暗自松了口气,看来他刚才只是错觉,罗非分明是对罗浮生爱答不理的模样,怎么会关心他,倒是罗浮生……

不对!他为什么要关心这个⊙﹏⊙!!

朱一龙后知后觉,看来自己都被豆东这俩人给影响了,生怕旁边的其他人也跟着掉坑里去。

话说罗浮生这一来,冯豆子和尤东东就没再聊天了,二人一直盯着xxc看,大有一种默契——一言不合就冲上去抽丫的!

(ー_ー)!!说实在的,朱一龙虽然不得意xxc乃至演他这个角色的同事,但他并没有想做什么逾矩的事,毕竟都是业内同行,演戏就是演戏,怎么能与现实混为一谈呢?

不过豆东二人肯定就不这么想了,尤其现在『许你浮生若梦』不止是一部剧,它还是一个独立的世界,那么究竟要对xxc如何,主要还是看罗浮生的意愿了。

而至少现在看来,罗浮生还把xxc当很好的兄弟,那么有没有必要把后续的事告诉他,这成了一个难题。

呸!这算什么难题!冯豆子才不管那么多,仗着罗浮生跟自己长一样,直接搬着椅子凑人身边去了。

“罗浮生,我跟你说啊……”

“Σ(°Д°你谁啊?”罗浮生叫冯豆子给吓了一跳,赶情他刚刚完全没注意到冯豆子,现在一看,不由侧目:“你怎么跟我长得差不多,难道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

冯豆子:……

尤东东见状拍拍罗浮生的背,“你往后边看。”

?罗浮生闻言回头一看,才发现静静坐在一旁的朱一龙,一时间更蒙圈了,“原来我还有这么多兄弟?”

朱一龙:……

这时候罗浮生才反应过来什么,看了眼拍他肩膀的尤东东,“哎哟喂,罗探长,原来你也有别的兄弟?”

罗非:……

“真逗!”尤东东就笑了,这都哪跟哪啊?虽然他们确实算是“兄弟”,但不是这么算的奥!

于是尤东东拉着罗浮生娓娓道来,冯豆子听闻也加入进来,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就把朱一龙认定成难题的事解决了——直接告诉罗浮生不就成了!

不过这回豆东二人多了个心眼,只凑在罗浮生耳边小声说,免得被后排某些不该听的人听了去。

倒是罗非依旧在一旁听着,不同的是,他时不时转头看看罗浮生,见他面色有些微变,自己握着文明杖的手不由自主攥得紧了些……

“桀——!”

大妖凄厉的叫声响彻云霄,让刚一降落、再次成功穿越的白宇和猴都是一激灵。

哎呀我去,中大奖了,大妖还真在这!!

白宇不由有些跃跃欲试,不知道把大妖抓回去,裴首领……啊呸!他怎么也跟着那群人这么称呼裴文德了呢←_←

不知裴文德能有什么奖励,搓手手期待ing

怎么说现在裴文德也算是天界首领,那肯定不能跟他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同日而语啊!再说现在的世界这么鬼神莫测的,多得点东西防身才是正策!

头一次面对大妖的白宇丝毫没察觉到危险的降临,毕竟前有赵云澜镇魂鞭在手,后有他携带微缩版小斩魂刀相助,抓一个已经受重伤的大妖还不是小菜一碟!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这次可不止是抓一个大妖而已。

不远处的战场上,赵云澜左手镇魂鞭右手黑能量枪,那叫一个狂拽酷炫/d/炸天,简直帅呆了。

不过这只是表面上看来,实际上赵云澜已经跟眼前的大妖对峙良久,仍旧拿它没办法——

如果真是受重伤的那个,都不需要镇魂鞭,赵云澜自己就能解决,可眼前这个大妖明显不是这样:它不止没有受伤,反而气势惊人,似乎有滔天的怒火想要发泄。

要不是赵云澜来得及时,现在就不止是他和大妖对峙的场面了,恐怕会牵连无辜,所以说,赵云澜一直借着隔壁昆仑君的镇魂鞭还是挺明智的。

“桀桀桀桀桀……”

不断响起的叫声听着愈发近在咫尺,白宇和猴穿梭在山林间,此刻真恨不得能多生两条腿,好更快一步赶到战场,看看现在什么情况。

索性他们跑得也很快了,终于在紧赶慢赶之下来到附近。

远远地,白宇就看见一个庞然大物屹立在前方,它有着巨大的牛头、像鳄鱼一样短的爪子和胖成个球的身体,高度足有五米,乍一看去都不知道该称它为什么。

原来妖怪是长这样子的(⊙o⊙)!白宇暗暗心惊。

他再仔细看看,发现赵云澜站在大妖对面不远处,和大妖虎视眈眈对峙着,那高度和大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要不是大妖爪子小,白宇毫不怀疑大妖可以一巴掌呼死他(ー_ー)!!

“ho o!”这时候猴抓了抓白宇的衣角,焦急的指着一个方向。

“?”白宇奇怪看去,发现那是在赵云澜身后不远处,有一个形状诡异的怪物在缓缓靠近……

“小心身后!!!”白宇匆忙一声喊,倒乱了赵云澜的节奏。

只见他刚要躲闪的行动一顿,堪堪擦过要害,却还是被正面袭来的大妖击中左肩,倒退出几米。

而这时,蛰伏在不远处的另一个大妖伺机而动,张开血盆大口就要吞了赵云澜。

一点黑芒骤然出现在天地间,随后瞬间化为一柄长达四十米的大刀,劈在大妖前进的路上——是白宇毫不犹豫的动用斩魂刀了。

我滴个乖乖……白宇楞楞地看着那漆黑的长刀劈下去,直接将从后方袭向赵云澜的大妖一分为二,不由目瞪口呆。

是谁说这只是微缩版斩魂刀的?这威力hin惊人的好吗?

“桀——!”

原本正面对敌的大妖顿时怒了,只见它的气焰滔天一般暴涨,悉数汇入到一点,然后袭向赵云澜,想让他粉身碎骨!

白宇暗道一声不好,就算有镇魂鞭在手,赵云澜也只是个普通人,自己也没有什么帮忙的手段了,他能挡下这次攻击吗???

就在白宇担忧之时,熟悉的话语声缓缓响起,和着渐渐变黑的天和地,听起来愈发渗人——

“九幽听令,以血为誓,以冷铁为证,借而三千阴兵,天地人神,皆可杀——!”

666666!这个操作可以有!

白宇为赵云澜的点赞。

不过他身为剧版的赵云澜,现在也不是在镇魂原著世界,确定可以使出阴兵斩?

呐,白宇显然是多虑了,只见天地间渐渐变得荒芜黑暗,赵云澜身后一瞬间生出无数空无一物的盔甲,它们架着白骨战马,拖着腐朽刀兵,山呼海啸地从空气中冲出来,硬是将大妖高达五米的身躯完全吞没。

赵云澜松口气滑坐到地上,真·吓死小澜孩了。

白宇赶忙跑过去扶起他,“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啊?”赵云澜笑笑,推开白宇自己站着示意他好得很。

“这可是我出来前特意找隔壁那位学的,多个手段多条生路,再说上次本该是我在芥子世界大展神威,平白让你抢了去,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你还想找我算账?那都多长时间之前的事了,你怎么还记着呢?”白宇不由白了赵云澜一眼。

当然,赵云澜就是说说,他才没那么小气。

这时候阴兵斩唤出来的阴兵已经消散得差不多了,赵云澜把黑能量枪顺手递给白宇,然后拿着镇魂鞭走了过去。

大妖刚刚滔天的气焰已经弱了下去,五米长的身躯横在地上,狰狞的样子看起来还是那么可怖。但赵云澜是什么人,才不会怕它,就这么径直走了过去。

白宇亦跟在后面,踢了踢大妖,见它毫无反应,不由笑眯了眼——任务完成,可以回去喽~

“ho o!!!”

就在这时,一直旁观的猴突然怪叫一声,白宇正奇怪他搞什么名堂,就见眼前的大妖又TM动了!

砰!白宇管他三七二十一呢,直接板动扳机开了一枪。大妖的爪子划过白宇胳膊留下一道血迹,然后被击中,又落回了地上。

咻的一声,镇魂鞭鞭鞘延长,将大妖迅速团成一个粽子,让它再动弹不得。

“没事吧?”赵云澜回过头看白宇,就这一会功夫都能受伤,带着也太不让人省心了。

“嘶~”白宇看了看伤口,目测有一寸长,没事就怪了。

“ho o~~~”猴又怪叫一声,白宇捂着伤口回头一看,就见猴站在另一个大妖的背上,按着大妖不让它跑。

我去!赶情这大妖还真没死!都被一分为二了,还活着,生命力真顽强!

“猴哥,你立功了啊!”白宇笑笑,想着转移注意力就没那么疼了。

猴听到这话,乐得按着大妖直蹦跶,这一下子,大妖就是不死也彻底残废了。

“……”白宇看着猴那兴奋的样子,正想继续说些什么,却觉得眼皮有点沉,意识渐渐模糊起来……

“故事就是这样的,所以我觉得,你应该离xxc远点。”尤东东如是说。

罗浮生从听到xxc背着段天婴那段起就眉头一直皱着,到现在听完整个以自己为主角的故事,眉头就没有舒展开来过。

这时候冯豆子还在一旁敲重点,“离他远点都是便宜他了,依我看,就该抽丫的!!!”

“……”罗浮生神色复杂的回头看了一眼xxc,没有表示。

台上的戏此时已经唱有一会了,这时只听戏院里响起一声枪响,众人回头一看,胡奇特嘚瑟的站在戏院中央,似乎在印证刚刚豆东二人讲的都是事实,而这所有一切如果不去改变,它就会顺应自然的发生。

罗浮生突然痞笑一下,拍着桌子越过它跳到后排,跟胡奇对峙。

就算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他也还是罗浮生啊!就像豆东等人在知道他们自己是被演出来的角色后再去看完他们所在的剧,虽然没有刻意改变什么,但他们的人生已经潜移默化在改变了。

罗浮生不会刻意去做什么,但做为洪帮二当家的,胡奇来捣乱,他怎么也要把人收拾一番。

“给我半个小时,你们先回美高美,到时候我去找你们!”

“那怎么行……”不等豆东这帮知道前因后果的应声,林启凯等人先带头不同意了。

罗浮生随便扯两句让他带着xxc他们先走,不用担心他。至于朱一龙这边,不用罗浮生说,罗非的一句话已经让朱一龙连在这里待下去的心思都没有了。

“大妖抓到了,但是白宇受了伤……”

评论(25)
热度(111)
© 云月 云之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