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挂的看不到可以加我网盘“云月云之扬”

【朱白】重活一世17

写的都是假的,不要上升真人!

本章有非常小的小破车,车速较快,请系好安全带!

––––––––––––––––––––––––––––––––

两天时间过去,关于朱一龙的热搜迅速冲上榜单,一个人几乎就霸占了小半个。

#朱一龙   解约#

#朱一龙被神秘公司签走#

#朱一龙沈巍#

#神秘公司花费巨额违约金却名不见经传?#

……

镇魂女孩在尖叫,这是我家居老师的高超“眼”技终于被高人发现了吗?

太棒了!

都是追星的,自家蒸煮什么情况肯定清楚,就之前那个工作室和公司,大家不知道为朱一龙操了多少心,现在终于跟它们脱离了,干得好!

就是不知这个神秘公司哪里冒出来的啊,能把居老师签走,还付了那么多违约金,一定很厉害的,可为什么大家之前都不知道有这个公司?

还有还有,居萌龙就这么被签到别的公司了,大家还能看到居老师演的戏了吗?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广大人民群众的疑惑困扰惊讶几乎让微博陷入崩溃边缘,而此时被无数人议论的蒸煮正和自家爱人,不,现在应该是自家总裁一起,坐在办公室谈情说爱处理正事。

朱一龙把解散的工作室重新建起来,新的小室成员全都是真心愿意跟在他身边一起闯的,只有这样的工作室才值得信任。

而且没有意外地,朱白二人的小室现在变成一起工作的伙伴了,就是还没对外公开,毕竟蒸煮都没公开,他们公开那不是上赶着开柜门吗?他们堵还来不及呢!

而小李对自家艺人已经私定终身的事情颇为惊讶,虽然他猜到了一些,但真实的听到还是觉得……真好啊!

自家艺人和自家上属总裁/对家演员的cp还蛮好磕的,而且这糖意外的好吃啊!

“哎呀,龙哥你现在可真要听我的了,让我想想,下一部戏帮你接什么?”白宇笑嘻嘻的勾着朱一龙脖子问。

“你随意就好。”朱一龙没有太多要求,做为在演艺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人,朱一龙什么样的戏没演过。

再说现在是白宇帮他接戏,小白会给他接不好的戏吗?想想都是不可能的。

朱一龙只觉得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放松了,爱的人就在身边,喜欢的事业近在眼前,名气火了小半边天,人生至此,真的没什么遗憾了。

白宇注视着朱一龙的侧颜,只觉得一颗心都飞到眼前的人儿身上去了。

我龙哥怎么能这么好看~

睫毛怎么能这么长~

侧颜怎么能这么美~

“啵!”白宇忍不住在美人脸上亲了一口带响的,内心的小人疯狂叫嚣着怀里这美人是我家的。

朱一龙侧过头,看着白宇略微有些花.痴的面庞,嘴角勾起一丝弧度,捏着白宇微蓄着胡茬的下巴深深地吻下去。

ε=ε=ε=(゚◇゚ノ)ノ白宇心里的小人一下就炸开满天星,不由迷恋地抱紧朱一龙,舌.尖.缠.上他的。

只隔着一门之遥坐在外面办公的两方小室+助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亲上了亲上了亲上了!

我们搞到真的了!!!

亲眼见到的那种!!!

可惜不能公开。

但是默默吃粮也还不错?

(っ╹-╹)ノ❀

公司事件过去后,生活继续,镇魂女孩在震惊于居老师有了强大而又有钱的金主后台同时,挖黑历史的手更迫切了,身为朱一龙的“闺蜜”,彭漂亮和翟萌萌自然逃不过魔爪。

诸如【你们连我都不放过】、【妈我军训回来了】之类的表情包层出不穷,翟萌萌不禁发微博喊话朱一龙要.贞.操……

朱一龙回复:我的早就没了,要不还能给你留点……

居宝宝很耿直很坦诚的,一点都没撒谎,可镇魂女孩们偏是当玩笑呢?

那就不怪我们了。

开小号混迹在镇魂女孩大军中甚至捞了个粉头来当的白宇心里如是想。

彭漂亮嗅到了一丝不妙,为了不“惨遭毒手”,赶紧自曝自己也是镇魂“女”鬼,并发了一些照片,这才平息事端。

然而白龙冠天这个组合却还是以势不可挡的架势在这样的情况下横空出世——白宇在这方面居功至伟。

毕竟白宇说过要给粉丝暗戳戳撒糖,做人要言而有信不是!

不过呢,白宇本来是想着发糖才加入女鬼们大军的,可现在自己慢慢演变成了领头人,突然变得好忙。

他要演戏,要经营公司,要管理镇魂女孩大军,要管理白龙冠天超话,还要磕自己和龙哥的糖……

重点是他居然不觉得累!

他一定是fong了!

那个评论喊着“龙哥冲鸭”的人一定不是我!发着居A龙美图并留言“哥哥好看”的也一定不是我!——我明明刚才还给他发了毛猴沙雕表情包的!

还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宇觉得这种事情不能深入解析(〃・̆_・̆〃) 

微博上热热闹闹的盛况看得朱一龙颇为好笑,压根不知道自家男友也在粉丝大军里的他发了一条微博:收工打卡......镇魂女孩[作揖]佩服

附上一张对只拍半张脸有强烈执念的居老师照片和一张表情包:[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

确实是最好的一届,是给他和小白带来无限欢乐的镇魂女孩,而不是前世的苦中作乐。

何况有这样的粉丝团体,朱一龙对未来的演绎之路充满了希望与憧憬。

他一定会牵着小白的手,两人一起踏上那个荣耀的巅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龙哥发微博了!!!!

白宇发出土拨鼠的尖叫,奋斗在肖想自家男友美颜的第一线——明明发个视频就能看到蒸煮各种全方位无死角美颜的→_←

不同于朱一龙的沉迷演戏,在热恋期过去后,白总裁陷入了追星期,追的还是自己男友,而且更加痴狂。

龙哥,我开个直播,你来不?

白宇盛情邀请。

难为他在百忙之中还能想起自己是演员白,何况他“真实”的主业是直播。

朱一龙:我在拍戏,没时间,再说这样不好吧,毕竟还没公开。

白宇:那算了,反正你来不来都是一样的(。>∀<。)

朱一龙:?????

怎么能来不来都一样呢?

朱一龙十分奇怪,不过很快他就知道怎么回事了——白宇在直播的时候给他发消息邀请PK就算了,后续还被人算出来,足足cue了他81次⊙﹏⊙

小白你这样真的好吗?公司发展还没起步,万一真被人看出来怎么办?

白宇:我不管!龙哥天底下最好!还不行让人说了咋的!

朱一龙:啧,可真愁人(´-﹏-` )

小室给白宇送了小黄车代言。

这是白宇吩咐的。

沉迷网上追男友的白总裁表示:我都三天没磕到自家的糖了,不行,我要自己给自己发糖!

于是他出面代言共享小黄车,并把朱一龙去年代言的微博翻出来,自己用小号发到网上,持续发出土拨鼠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

同一个代言!

朱白锁死了!

不接受反驳!

叮咚!一条消息发过来。

白宇拿起手机一看,朱一龙发的。

( ☉_☉)小白你不要闹了,给粉丝发糖要克制,不能太明显。

哎呀知道了,龙哥你忙。

白宇火速回复蒸煮消息,然后继续沉迷蒸煮美颜扑到网上傻笑。

得,这孩子彻底没救了(-ι_- )

朱一龙本来是不知道白宇也在粉丝大军中的,直到他听了小室众人的嘀咕:白宇自己明明也是受镇魂女孩追的存在,却偏偏加入镇魂女孩大军追自己对家……

之前苦心谋划办公司的冷静睿智白总裁哪去了?公司办好步入正轨就可以当甩手掌柜了是吧?而且现在疯狂追自己男友?你不是已经追到手了吗?

你们要的自拍。

朱一龙发了自拍九宫格,虽然并不是真正的九张图,但也足够了。

这可不是给粉丝的福利,而是专门给自家男友兼粉丝的福利。

果不其然,朱一龙看到小祝给他留的白宇小号在微博下留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白呀,你快面对现实吧,不要沉迷网络了!

朱一龙为白宇操碎了心,奈何白宇就是不领情。

于是隔天,朱一龙又发了微博:今天吃芒果的时候有种……很残忍的感觉[推眼镜]

白宇终于恢复理智,发消息给朱一龙。

龙哥你怎么舍得吃芒果!T_T

朱一龙:你都不理我,我只能理芒果了,反正长得差不多o(´^`)o

白宇:……

Σ( ° △ °|||)︴

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太过沉迷网络了,谁让网上有那么多宇龙同人……

咳咳,白宇遏止住自己脑内YY的想法发了一条消息面对现实:龙哥,出来见一面鸭!

朱一龙:好。

ʘᴗʘ白宇心里不由泛起了小九九,想着怎么继续发糖还不被别人发现,然而当两人在酒店见面后……

“唔……龙哥,我……呜呜嗯……”

白宇什么话都还没说出来就被朱一龙封住了呼吸。

“小白,我知道你想切身处地混入粉丝中了解别人的追星心态,可你不能不理我鸭!(⇀‸↼‶)”居宝宝噘着嘴,委屈巴巴的模样简直要把白宇的心萌化了。

“龙哥我没……唔……”白宇刚要解释就被朱一龙再次封住了呼吸。

(ー_ー)!!哥哥你想错了,我真的就是沉迷在你的颜中爬不出来了。

再说除了追星,白宇其实也在追……哎呀这种事不能说出来!

打不过他龙哥就算了,要是让他龙哥知道自己还对着网上那些同人文想入飞飞,他这老腰怕是要不保。

然而白宇忘了一点,朱一龙挺长时间没碰他了,这次终于能见一面,白宇老腰本来就要不保。

“小白……”朱一龙看着身下的人儿,想他想得都不知道理智是何物了。

自从镇魂上映,两个人忙里忙外,独处的时候也在办正事,根本没有机会……

“啊~”白宇一个战栗,疼得瞬间抱紧朱一龙的腰。

“龙哥,你也太着急了……”

朱一龙红着脸搂紧白宇,“还不是你这段日子都不理我~适应一会就好了。”

“嗯……”

……

事后,白宇渐渐清醒,面对现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这个没心没肺的哟!

他怎么又把自己送出去了呢?

他这么身强体壮男友力爆棚的怎么也能一再被吃呢?

明明在同人文里他人高马大把他龙哥制得服服帖帖的,怎么现实就反过来了呢?

白宇十分怀疑人生,但是抬头看看朱一龙近在咫尺的美颜,又怎么忍心责怪呢?

算了,他没那么斤斤计较。

不过……他要亲回来!

么么么么么么……^3^

白宇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把朱一龙亲醒了。

亲醒了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朱一龙拉着他又来了一番早起运动(◦`~´◦)

评论(26)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月 云之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