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朱白】重活一世16

其实在开重活一世的时候我就想把小白写成白总裁了,总觉得他很适合当总裁?=_=

当然我写的都是假的,不要当真,不要上升真人,合作愉快!^_^

––––––––––––––––––––––––

611镇魂发布会,分离了将近一年的剧组众人重聚在一起,除了辛鹏——这个是真的有事没来。

江明洋和李砚做为“朱白后援团”打量着白宇和朱一龙,发现这两个人好像看起来更亲密无间了,而且还会给人一种错觉仿佛他们本来就该是这副模样——好兄弟的模样?

李砚在没人注意他们的时候用胳膊肘子捅了捅江明洋,“咱们用不用帮他们添把火?”

江明洋白了李砚一眼,“就他们现在这样,不用填已经烧的很旺了好吗?”

这……貌似是真的。

李砚看着就站在自己旁边,却完全无视自己和别人存在,时不时说着悄悄话咬耳朵的朱白二人,心里叹口气。

都一年时间了,他们怎么还没公布,他都替这两个人着急好吗?不过要是按不影响事业上升期来看的话,这两个人要公布恐怕还真的是遥遥无期。

“你们在说什么?”朱一龙转过头忽然问。

李砚被吓了一跳,楞楞地问,“你在问我?”

“嗯。”朱一龙耿直地点点头。

说别人小话被cue到的李砚顿时有些尴尬,面子挂不住。

“咳咳,没什么,就是觉得你们……挺好的。”后边那三个字李砚几乎是用气音说的,也就近在咫尺的朱一龙能听到——就算李砚替他们着急也不会做出自己人揭自己人秘闻这种事,这是原则问题。

朱一龙回过头看着跟台下观众互动正嗨的白宇,嘴角微微上扬,确实挺好的。

台前幕后,众人到观众席休息,白宇直接坐到朱一龙身边,反正那么黑也没人看得见,便大胆地握住朱一龙的手。

朱一龙下意识缩了下手,却还是让白宇抓住了,只好保持不动,省得被人发现。

嘿嘿(´▽`ʃƪ)白宇心里得意,虽说这么黑没人看得见,但这可是在公众面前手拉手了,你们自己没发现的糖不怪我们哟!

咳,确实没人发现,但是有人录了视频,至于什么时候显微镜女孩能挖出来,那就是以后的事了→_→

制片人、美术设计师、片尾曲歌手相继上台谈着关于镇魂的事情,朱白二人就坐在台下静静地看。

朱一龙正兀自坐得端正,忽然感觉肩膀一沉,转头一看,白宇把手搭到他肩上了。

朱一龙超小声责怪:“让人看见怎么办?”

“啧,”白宇眨眨眼,“都是‘兄弟’,我还不能碰你了?”

( 。-_-。)朱一龙一副真是拿你没办法的表情。

“恍然过了一年,时间还不停歇……”片尾曲的歌手宁桓宇忽然在台上开了嗓。

朱白二人被歌声吸引过去,这个片尾曲只是太在意可以说真的很适合镇魂了。

不过看宁桓宇这迟疑的样子,这是耳返出问题了?

朱白二人对视一眼,随后白宇迅速猫腰一溜烟跑到主持人身旁,让他给宁桓宇换个话筒。

主持人连忙说着“抱歉”之类的话,让工作人员送上好的话筒,顺便把歌切了重放。

白宇猫着腰走回座位上,宁桓宇给他打了个手势答谢,重新开始唱。

朱一龙主动把白宇的手握回来,十指相扣,白宇不由会心一笑。

两个人肩并肩听着歌,只觉得仿佛回到了从前,不止是这一世拍镇魂的昨日,还有上一世的过去啊。

因为镇魂,他们相识相守相知相恋。

缘分真的是很奇妙。

后续发布会组织了小游戏,白宇就堂而皇之的欺负朱一龙,几次三番抢了锤子就砸,毫不留情——毕竟打是亲骂是爱嘛,再说他也没有全都砸在龙哥身上不是?

真像个孩子似的(ˊ˘ˋ*)♡,朱一龙就纵容白宇胡闹,直到白宇都觉得不好意思抢放水了,他才把锤子拿到手里,极轻极轻地敲在白宇肩头一下。

真打他自己还舍不得呢。

高雨儿凑到李砚身边戳了戳他胳膊,“这两个人真是一年没见吗?我怎么觉得他们比以前更亲密了?”

李砚摊摊手:“谁知道呢?”

高雨儿:⊙_⊙

总觉得哪里不正常,这两个人不会玩真的吧?

发布会步入尾声,其他人都下了台,唯独朱白二人留在台上给粉丝发福利——主持人说打情骂俏的两位留下,他们就自觉留下了。

朱一龙拿着抽取的信纸,傻傻将人家手机号全念了出来,这份耿直真是让宇头大,但他喜欢的不就是这样的龙哥嘛!

发布会结束后,李砚悄咪咪拉住白宇询问,“你们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公开啊?”

“这个嘛……”白宇看着前方朱一龙的背影,嘴角勾起一丝微笑,“我们已经半公开了鸭~”

半公开????

李砚一脸惊呆,还有这种操作!

江明洋从后面走过来拍拍李砚的肩,“我觉得他们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李砚:……

好伐,当事人都不急,那他也不担心了。

朱白二人转场到虎牙直播间直播吃鸡,白宇先到自己位置上直接开了一局,朱一龙随后赶到。

这本该是一次挺正常的吃鸡直播——呐,至少朱一龙觉得应该是这样,可白宇实在太皮了,不止攻击队友,还拿闪光弹闪他。

这不是我认识的小白,平时玩游戏的时候他明明不是这样的。居宝宝委屈(´ . .̫ . `)

那么是什么给了白宇勇气这样对朱一龙?

当然是因为大庭广众的,龙哥不可能像私底下一样对他做什么喽ಡωಡ!

咳咳,白宇怕是忘了朱一龙可以等回家之后再收拾他……

镇魂正式开播,朱白二人的互动越来越频繁,各自“黑历史”陆续被挖出来,白宇终于可以明目张胆发毛猴表情包威胁朱一龙,几乎天天跟朱一龙斗图,再不是从前一翻聊天框满满都是两人腻歪的小情话了。

朱一龙实在忍受不了小傻白的幼稚,发了微博,让别人把白宇的手机收走,好好拍戏!

可惜手机是收不走的,表情包大军更是源源不绝,朱一龙逃不掉的(ー_ー)!!

莫名很想见小白一面打洗他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爱就像蓝天白云……”手机铃一响朱一龙便接了,“喂?”

“嘿嘿(。>∀<。)龙哥,你出来一趟,我给你个惊喜。”来自笑得过分不怀好意的白宇。

(〟-_・)ン?朱一龙一脸疑惑,索性现在并不是很忙,跟小李打声招呼便去白宇指定的地点赴约了。

一栋高大的建筑楼前,朱一龙带着鸭舌帽黑口罩静静等待,心想这里是属于商企的地盘,小白让他来这干什么?

就在他胡思乱想时,小祝从建筑楼里走出来,“朱老师,请这边来。”

?????朱一龙顿时更加一头雾水了,白宇这是要做什么?

朱一龙随着小祝一块坐电梯来到顶楼,走到一间办公室门口,小祝默默退走,朱一龙开了门,就见白总裁腰板挺直地坐在老板椅上,一脸正色。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居老师盼来了,快坐快坐。”白宇笑嘻嘻的眨着眼。

朱一龙坐到沙发上,“小白,你这是把公司又办起来了?”

“正解!”白宇打个响指,还是龙哥懂他。

朱一龙:“不是,小白,你现在办一个公司,哪来的时间和精力管啊?”

白宇:“谁说我没时间了?我拍戏基本一年一部,其余时间就可以过来这边,再说先把公司办起来,以后要是再东窗事发,咱们也可以有备无患是吧?”

白宇话是这么说,可说到底只是想把朱一龙牢牢锁在自己身边,顺便完成一些自己想完成的心愿罢了。

“确实……”朱一龙默默点头接受,但是忽然想到,“你哪来这么多钱运转公司啊?”

ಡωಡ嘿嘿嘿,见朱一龙终于问到这个,白宇似乎早就想到这点,笑得一脸坏意的从抽屉里掏出一堆小纸条放在朱一龙面前。

???朱一龙拿起其中一个,彩票开奖……

“你居然去买彩票?”

“对啊!”白宇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咱们算是伉俪情深十年才重生呢,好不容易回到现在,总要利用一些可以到自己手上的东西。”

朱一龙真是哭笑不得,这样貌似还真没毛病,白宇能把彩票开奖结果都记下来回到现在买,那也是白宇的记性好,又没有触及到谁的利益,不过……

“小白,你可不能都以自己的名义买,一直中总会有问题的。”

“我又不傻,喏,公司现任成员都是彩票中奖的一把好手。”白宇边说边笑。

“你呀!”朱一龙点了点白宇的额头。

真是管不了他,他愿意当总裁就当吧,反正前世他就是总裁来着。

“对了龙哥,我这公司刚起步,还什么人都没签呢,你看……”白总裁把主意打到自家爱人身上。

“我给你签,但不是现在,毕竟我的公司……”朱一龙想起前世公司和工作室对自己做的事,不禁有些落魄。

按照现在的时间轨迹走,过两天也快要出事了,工作室一旦解散,就算能挺住重建,那也要好久,还会很累,可他不想放弃,毕竟工作室里有很多成员还是真心陪着他的。

“龙哥,你不要犹豫了。”白宇轻轻拉住朱一龙的手,一脸认真地看着他,“我之所以今天把你叫出来,就是不想看你过两天难过。其实重生之后我就一直在想,就算我不退出娱乐圈,我也要办一个公司,把你签过来,像你这么好的艺人,应该站在最好的聚光灯下,享受最好的剧本和团队,而不是在一个dffy下受气。现在一年时间过去,你看我已经把公司办好了,钱都到齐,就差人了。”

“我……我不行的……”朱一龙看着白宇真诚的眼睛,觉得自己愧对这么好的优待。

“行,怎么不行,我龙哥可是十分敬业的演员!”白宇一本正经的夸赞,末了加一句,“我这话可没带情人滤镜!”

(๑´∀`๑)朱一龙心里是暖的,嘴上还不饶人:“你说这话不害臊吗?”

白宇:“为什么要害臊,我龙哥最厉害。”

朱一龙:……

白宇干脆从办公桌后走出来,一把抱住朱一龙,“龙哥,工作室要是有想跟着你的,你就把他们都带出来,我这里绝对欢迎他们。还有啊,你不觉得总裁和旗下艺人谈恋爱的戏码很有爱吗?”

“你走开~”朱一龙羞恼的把白宇推开了。

“龙哥,你这样我就算你同意了哦!”

“……”朱一龙不置可否。

“来,龙哥,签了这个名,你就是我的人了。”白宇把合同拿出来,“反正过两天他们也要闹事,咱们还不如早脱离早解脱,何况违约金我都帮你准备好了。”

朱一龙幸福又无奈的叹口气,拿起笔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大名。

“么!”白宇到朱一龙嘴上亲了一口,“完美。”

今天这事虽然突然,但白宇其实已经计划一年了:从最开始决定放手,让朱一龙走他自己的演绎之路,到后来态度转变,再次追朱一龙并把他追到手,白宇如果没有周密的考虑,绝对不会做重蹈覆辙的事。
 他为什么会斩钉截铁地跟朱一龙说要跟他明目张胆地谈恋爱?还不是因为他做好了后手,并且一直在实施,直到今天,他才敢告诉朱一龙,这件事已成定局。

公司一旦开始运转,白宇做为总裁就有了颇高的话语权,再加上他还可以演戏收获很多粉丝,还有朱一龙的粉丝,这些势力加一起,他们的恋情才能在娱乐圈的大染缸里站稳脚跟。

至于身兼二职会很累,白宇表示不在乎,跟前世累心比起来,现在只是累身已经蛮不错的了。而且有朱一龙陪着他,就算前路再艰难,他走下去也是快乐的。

“小白,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前世建公司的时候就有这种想法了?”朱一龙听完白宇的想法,不由把他逼到墙角,灼灼凝视着他。

“呃,这个嘛……”白宇试图躲闪,却根本没用,他那点力气在朱一龙80kg举铁的手下毫无作用,只好交代了,“我确实是有这个想法,但是前世一没天时地利人和,二没条件的,而且你凭着自己努力走上了影帝之路,我就只能默默祝福了。”

“小白……”朱一龙不由紧紧抱住白宇,“你怎么这么傻……”

如果他早知道白宇会有这种想法,他们何苦彼此暗恋十年,最后还没有结果。

“哎呀龙哥,说这些伤感的话做什么,过去的事都过去了,我们要往前看啊!”白宇倒很乐观,反正现在朱一龙就在他身边,爱的人以后要陪伴左右,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朱一龙不由微微一笑,主动在白宇嘴上吻了一下。

哎呦,这个吻是甜的哟~

白宇心里跟吃了蜜一样,紧紧抱住朱一龙不撒手。

就像他说的,前尘往事过去了就不要太过纠结,过好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再说他们还有以后呢,现在他是白总裁兼演员,他龙哥是他手底下的艺人,以后他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要相伴走过,他们还要挑合适的时机公布呢!

那一天一定不远了。

评论(23)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月 云之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