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挂的看不到可以加我网盘“云月云之扬”

当zyl48和by48围绕朱白左右21

*主cp朱白(rps向),副cp由zyl48&by48随缘掉落,巍澜是外援bug

*人物是两位哥哥和他们演的角色,ooc是我的,天雷、狗血、沙雕都是我的,私设如山,世界观崩塌重塑,没有思想准备慎入



这么看来冯豆子倒是最积极的,只见他推开美高美的门新奇的走了进去,像没见过世面似的,啊不,他本来就没见过世面。

冯豆子看着美高美精妙的装修和布局,连连发出赞叹,这哪是民国时期啊,这装修好得比他们家的大四合院都强多了,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尤东东和朱一龙紧随其后走进美高美,朱一龙当然熟悉这里的情况,因此没有多大反应;尤东东则是惊奇的看着,时不时赞叹一声,那模样跟冯豆子放一起简直就是一唱一和夫唱夫随似的。

(-ι_- )别跟别人说我认识你们……

朱一龙掩面扶额,无奈的快走几步,径直去往罗浮生的房间。

“诶?大哥,你不是去接xxc了,怎么还在这?”

一声带着奇怪的问话响起,朱一龙转头一看,站他面前这人不是纪向宁吗?啊不是,朱一龙随后反应过来,这个世界应该彻底算是『许你浮生若梦』的世界,那眼前的人就是罗诚了。

“我不是罗浮生,我是来找他的,”朱一龙解释一句,然后想起什么,“你刚才说,他去接许星程了?”

“对啊!”罗诚还沉浸在眼前人不是他大哥的惊讶中,不过仔细看看,眼前这个人虽然跟二当家长得一模一样,但是二当家的好像没有这么……软萌?

哦⊙∀⊙!这么看来,这个世界的剧情线刚刚开始。

弄清楚什么时间就好办了,朱一龙转回头去找豆东二人,告诉他们罗浮生不在,不过罗浮生待会要去隆福大戏院,他们去隆福大戏院等就行。

罗诚好奇的跟着朱一龙走过来,感觉自己有点蒙圈:见到一个朱一龙就够震惊的了,再见到冯豆子,他真是不知道怎么抒发感慨,于是眼睁睁看着他们二人跟另一个小胡子戴眼镜的男人边聊边走离开美高美,愣是没说出什么挽留的话来。

呐,朱一龙很满意,罗诚这反应才是正常人该有的反应嘛!当初他和小白刚刚见到陈骁胡杨冯豆子等人的时候比这还崩溃好嘛!终于有人能现实体验一把他们的痛苦了,不容易鸭!

此时此刻,原始世界。

→_→呐,这是景神说的,景神的锅。

白宇和猴颇为默契的大眼瞪大眼一会,谁都没有先动作。

猴在想什么白宇不知道,但白宇在想的是:这算是报应吗?因为他总跟他龙哥开玩笑,所以世界终于充满恶意,将真·毛猴送到他面前了吗?ヾ(。 ̄□ ̄)ツ

“ho o~~~”猴怪叫一声,伸出毛茸茸的手扯住白宇的,还蹭了蹭。

白宇嫌弃的把手缩回来,退避三舍一般往旁边挪了几步。

虽然他愿意为他龙哥弯了,但他仅仅只是喜欢他龙哥而已,他对别的同性都没兴趣!

猴的主动示好被拒后,似乎很失落,爬回他刚刚待的树上,用背影对着白宇。

呃……白宇忽然有点脑阔疼。

按照公子景说的,每个世界都有界门的看守者,只有找到看守者才能回去。

眼前这毛猴的辨识度这么高,十有八九就是这个世界的看守者了,他不搭理会不会不太好?

“………………猴哥?”长久的沉默后,白宇终于试探着喊了一句。

“ho o~~~~”猴似乎又瞬间兴奋起来,发出一声怪叫,荡着柳条落到地上,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完(つд⊂)不管是他龙哥演的什么角色,只要睁大眼睛盯他,白宇完全反抗无能有没有!

谁让他龙哥拥有一对24k卡姿兰blingbling亮晶晶的大眼睛呢!

“那什么,猴哥,小弟来自别的世界,初次见面,礼数不周,猴哥不要怪我啊!”

白宇尽量让自己态度诚恳一点,毕竟还要猴帮忙的。

猴听罢摇摇头,似乎在表示他根本不在乎,然后在地上画了个圈,指指点点的,也不知想表达什么意思。

白宇还hin认真的研究了一番,也没研究出什么名堂来,只好放弃了。

尝试沟通失败。

“ho o~~~”猴似乎又失落了,抓着柳条往回荡,也不知要上哪去。

白宇忽然间灵光一闪,看着猴在枝头拿柳条荡秋千,自己就跟在枝头下面走。

虽然他是人生地不熟的,但是猴要去的地方总该有别的生物或者人类吧,再不济有界门也行啊,他就能直接回去了!

而事实证明,谢天谢地,白宇成功跟着猴找到了界门,猴还很热情的盘在枝头高猿长啸(<_<)

“猴哥,谢了~”白宇冲猴挥挥手,“我还有任务要做,回头有机会再来找你玩啊~”

说着白宇一步踏入界门就要走,谁知这时候一团毛茸茸忽然撞入他怀里,白宇下意识抱住,然后就一脸懵逼的带着这团毛茸茸消失在界门中了。

隆福大戏院,朱一龙冯豆子尤东东三人早早坐在观众席上等候。

虽然他们是来找大妖的,但他们从美高美边聊边走来到这里,一路上都很平静,大家有条有序做着自己的事,所以有理由推测大妖并没有开始作乱,那么就不着急找它了。

再说来都来了,抓妖怪是重点吗?不是!旅游才是重点好嘛!

(-ι_- )以上仅代表豆东,居居还是很想尽快完成任务,然后回去找小白的。

不过他们来此人生地不熟的,当务之急还是找到罗浮生,然后让他帮忙找大妖。

三人坐在观众席上等啊等啊等啊……罗浮生没等来,倒是先等来一个可以眼熟的人——

只见一个蓄着小胡子的男人走进隆福大戏院,他手中拄着文明杖,头上戴着帽子,身着干练的西装三件套,颇有绅士风范。

呐,这人他们是肯定没见过的,但是为什么说可以眼熟呢,因为他顶着一张跟白宇一模一样的脸。

何况他虽然算是还没有正式在他们的世界出现,但大家还是知道他的名字——罗非。

嘿(*^ω^*)尤东东乐了,这下不用找罗浮生了,肯定自己“兄弟”比罗浮生那个他见都没见过的靠谱啊!

尤东东屁颠屁颠就迎上去在线认亲了,朱一龙冯豆子拦都没拦住。

好在罗非没有把人撵走,特淡定的拄着文明杖听尤东东自报家门,自报来意,自报渊源,就差把朱一龙白宇的老底都自报出来了。

“嗯。”罗非听完后,只是轻轻一声应,然后旁若无人的走到第一排,坐在正中间偏右一点的位置。

朱一龙不由眼皮抽了抽,看着他旁边的空位,有种不祥的预感——那分明是他拍这场戏坐的地方,所以,现在成了给罗浮生留的座了?

“……”尤东东难得对别人热情一点,却碰了钉子,不由坐回原位沉默。

呐,冯豆子就看不下去了,走到罗非身边埋怨道:“诶,我说你这人怎么不搭理人啊?他问你话呢,你不回几句就算了,就一个‘嗯’什么意思,敷衍我们东东是不是?”

虽然他和尤东东吵架闹掰发四再也不缠着尤东东了,但是他怎么能看着尤东东被人欺负。

何况他和尤东东一块被分到这,还是他悄悄去找公子景让他故意把两人分到一起的,毕竟这样才有机会找东东和好啊!

尤东东瞥了冯豆子一眼,还是对他爱答不理——他才不会对冯豆子有感觉,他是直男!

而被问话的罗非只是捏了下文明杖,连头都没回,淡淡道:“我是东江的看守者。”

呃⊙∀⊙……这就很尴尬了。

既然是看守者,肯定对外面的世界有所了解,那尤东东刚才相当于白说。

诶不对,罗非是东江的看守者,那他岂不是知道界门在哪?朱一龙想到之后问。

“界门在我警署,你们刚来就要回去?”罗非更是似乎早知道他们要来,反问了一句。

“我们……暂时不回去。”朱一龙楞楞的说。

他就是想确认一下,既然找到界门了,就不担心没办法回去了,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安心找大妖,然后抓紧去拯救小白了。

不过罗非看起来这么靠谱,他们会不会白来一趟,罗非一个人就能把事情解决了啊?

罗非:“差不多吧。”

哟,你倒是一点不谦虚(<_<)

三人继续跟罗非聊了会,确定罗探长一个人就把找大妖的事包揽了,那他们完全可以当甩手掌柜,来一场真·旅行了。

朱一龙这才放下心来,看豆东二人对异界旅行这么兴奋的样子,心里暗暗盘算着什么时候提出离开合适。

而罗浮生到这会功夫还没有来,惹得冯豆子无聊到敲桌子,“这罗浮生到底什么人啊,有没有点时间观念!!!”

“真逗!跟洪帮二当家的讲时间观念,你怕是欠打了。”尤东东鄙视道。

“诶,怎么着,你知道罗浮生是什么样的人?”冯豆子不由感兴趣的看着尤东东,大有要对比一下自己和罗浮生在东东眼里谁更好的意思。

“怎么不知道,前段时间上映的『许你浮生若梦』讲的就是罗浮生的故事,你没看?”尤东东如是说。

冯豆子摇头:“我前段时间还上学呢,哪有时间啊?要不东东,你给我讲讲?”说着冯豆子把椅子搬得离尤东东更近,大有贴在几分人家身上的打算。

“你离我远点。”尤东东嫌弃的挪了一下椅子,冯豆子紧跟着挪过来。

尤东东继续挪椅子,冯豆子没皮没脸继续跟。

(ノ`⊿´)ノ之前是谁发四再缠着他就出门让车撞死的?啊??

尤东东心累的停止挪椅子,冯豆子“盒盒盒”直乐。

没让朱一龙教训之前他还没好好审视过尤东东,现在仔细看看,尤东东长得还挺耐人寻味的,尤其看久了,好像还有点可爱……

总之冯豆子现在就是掉进一个叫尤东东的坑里无法自拔了,之前是觉得尤东东好欺负挺好玩,一点都不喜欢他;发觉自己喜欢他后,又觉得他哪哪都不好,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呢;现在静下心来好好看看,嗯,在他眼里尤东东终于有那么一点点好了,但也就是一点点而已→_→妈呀真香!

尤东东强迫自己无视掉冯豆子颇为热切看他的眼神,开始讲起罗浮生的背锅史……呸,『许你浮生若梦』的故事。

冯豆子听得颇为认真,怎么说罗浮生也算是自家“兄弟”,还是要了解一下的。

罗非故作高冷的坐在他的位置上,一副丝毫不关心的模样,可实际上一直默默听故事。

朱一龙则是心不在焉的听着,心思早都飞到别处了——小白现在究竟有没有事啊?他成功穿越了吗?成功的话,能不能平安回来;没成功的话,他现在在哪……

“哎哟喂!”

白宇惊险穿越回神界,安稳落地,幸好没什么事。

随后他看向回来之前撞入他怀中的猴,无奈道:“猴哥,你要跟我回来可以提前打招呼啊,这样不声不响的,吓skr人了知道吗?”

“ho o~~~”猴张牙舞爪用行动表达自己的意思,很神奇的是,这次白宇居然看懂了。

“你是要告诉我,之前你就在表示想出来逛逛是吗?”

“ho o!!!”猴连连点头。

白宇无奈一笑,这次沟通算是成功了鸭!不容易。

“但是你走了,你的世界没有看守者不会乱套吗?”白宇有些担心。

猴连连摇头,继续张牙舞爪表达自己的意思。

“……”

放过白宇吧,他刚才可能是福心灵至、灵光一闪,才会能看懂猴在表达什么的,可这不代表他能读懂猴语啊!

“算了,你跟我一起去别的世界玩玩,然后我就把你送回去,怎么样?”白宇问。

他看不懂猴什么意思,但是看这情况,猴能听懂他说话,那就OK了。

“ho o!!!”猴连连点头,看起来很是兴奋的样子。

呐,这样白宇就放心了,走着,再来一场说穿就穿的旅行!

白宇带着他猴哥仔细辨认一下传送门,去了他原本要去的世界。

怎么说也是跟赵云澜一起被派了任务,他一个人跑路怎么行,怎么能看着小澜孩自己找大妖,身边还没有沈教授陪呢!

赵云澜要是知道白宇这么想一定会给他一个暴栗——就跟我不了解你似的,还不是你想省事轻松开挂,有bug出手,你就当甩手掌柜了。

何况赵云澜手上还有从昆仑君那借来的镇魂鞭,真的找到大妖也能分分钟把大妖镇压,完全不怕有危险。

不过,剧版赵云澜和白宇都是普通人,就算有各种加持,真的会没危险吗?(<_<)

评论(16)
热度(99)
© 云月 云之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