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挂的看不到可以加我网盘“云月云之扬”

当zyl48和by48围绕朱白左右20

*主cp朱白(rps向),副cp由zyl48&by48随缘掉落,巍澜是外援bug

*人物是两位哥哥和他们演的角色,ooc是我的,天雷、狗血、沙雕都是我的,私设如山,世界观崩塌重塑,没有思想准备慎入

*来一场说穿就穿的旅行!抓妖行动大作战,action~



没人管朱白fong不fong球,现在群里正议论纷纷,抓紧时间找大妖。

赵云澜(剧):我和黑老哥已经把人界几乎都跑一遍了,没发现有大妖的踪迹。

韩沉:所有监控均没有捕捉到大妖的踪影,它如果在人界,只可能是躲在角落里。

赵云澜(书):不会,人界我都有感应,没有发现丝毫妖气。

沈巍(书):地界我有感应,没有妖气。

沈巍(剧):那么,它应该是去了神界。

去了神界?!白宇已经顾不得怀疑人生了,连忙发消息@公子景,让他快出来。

公子景冒泡:怎么了?

真水无香紧接着冒泡:这是什么?

公子景好心解释:这是微信群,聊天用的,群里的人都是自家兄弟。

真水无香:哦。

?!!白宇这才反应过来,真水无香怎么进来的,他也会用手机了???

公子景:我和香香在游戏世界,于你们而言就是一串数据,可以随意进出有信号的地方。

(-ι_- )得,继隔壁剧版镇魂那俩来旅游的bug之后,又冒出来俩bug!你们厉害!!

诶不对啊,裴文德也在群里!可他不是在天界吗,怎么着,跨世界都能沟通,现在的手机这么厉害了吗???

裴文德:缉妖司专门跟其余三界有联系的工具,可以对接上你们手机的数据信号。

行吧,你们这些能飞天遁地掌握生杀大权的说了算,我们这小打小闹连打架斗殴都上升不到的圈里人,哪能跟你们比啊!

白宇都认命了,自从他被自己周围顶着他和他龙哥这两张脸的人刷屏后,他现在觉得什么都可以接受了,就算明天地星海星要撞地球了,这还有两个圣人呢,分分钟把地星海星送回原位好吗!

世界fong球群里,夜尊看大家开始各聊各的,不禁冒了泡把正题带回来:不抓大妖了吗?

——他一定不会说他是因为想出去玩才这么“正经”的。

朱一龙:抓啊,怎么不抓,这不是三界都没有,想问它是不是去了神界吗?

白宇:我龙哥说的对!@公子景,它是不是在神界那!

公子景茫然回问:?它是什么?怎么会跟神界有关?

白宇眼皮抽了抽:大哥,群里的消息你不看吗?神界的消息网你不看吗?这么大的事你身为神界唯一的神居然都不知道?

公子景:(´▽`)ノ♪我一直跟香香在落霞峰上看夕阳啊!

白宇:摔!这狗粮我不吃!!

杨修贤幸灾乐祸:心疼老白五秒钟……

白宇:一边去,怎么哪都有你啊!

杨修贤:┑( ̄Д  ̄)┍这是群聊,就许你们随便聊天,还不许别人插嘴了?

裴文德看这情况,中规中矩的站出来为公子景解释一下现在的事态发展。

“……大妖很有可能逃窜到神界去了,此事是我失职,但它一日不抓回,后果不堪设想,故请景神回归神界去寻找一番。”

白宇:景神……原来公子景本来叫景神的吗?这名字……啧啧啧~

公子景:那我回去看一下,香香,不要走好吗?

真水无香hin奇怪:我不走啊?我走去哪?

那就好~公子景好看的眉眼盈盈一笑,放心的回神界去了。

白宇:(ー`´ー)公子景你够了!真水无香就在你身边,你还发到群里,有意思吗??

真水无香解释道:我们和群里的信号连上之后,自身的想法都会转换成文字发到群里,所以你不许怪景,这不是他的错。

(╯‵□′)╯︵┻━┻白宇直接撂下手机不管这档子事了,合着你们用着我和我龙哥的脸谈恋爱一点没羞没臊不说,还要给我们硬塞狗粮,这还有王法了吗!!

“哥啊,我都快饿死了,你看你这有什么米饭面条什么的,给我整点呗!”冯豆子不知什么时候从隔壁走了过来,站在门口扶着墙,还哭丧着一张脸。

朱一龙这才放下手机,想了想他也还没吃,正好一起,便提议道:“吃火锅吧!”

冯豆子顿时乐了,“我就知道,上你这来准能捞顿火锅吃,盒盒盒盒盒盒……”

于是朱一龙像个老父亲似的带着冯豆子就近找家火锅店吃了饭,然后让他消停自己待着,他要拍戏。

冯豆子拍着胸脯保证自己不会捣乱,朱一龙听得一脸嫌弃,自从遇上豆子就没好事,但愿能消停度过今天吧!

等什么时候豆子大姐气消了,再把豆子送回去。

一上午的时间就这样悄然度过。

冯豆子在片场和胡杨他们闲聊天,跟工作人员打得火热,还真是一点都不拿自己当外人。

朱一龙摇摇头不去管他,到休息的时候就安安静静坐在自己椅子上发微博营业。

虽然昨天过得不太愉快,但是今早的事一闹,感觉小白一点都没有昨天那样不太好的心态了,那么这一页就可以顺利翻篇了,要相信明天会更好,要对生活和未来充满希望鸭!

井然相信,风浪过后,前路熠熠生光[太阳]

世界fong球群,公子景很严重的@全体成员:我已经回神界搜查过,确实有大妖的踪迹,但它在好多扇光门上都留有痕迹,我没办法断定它到底去了哪个时空,因此需要诸位帮忙,分别前往不同的时空去寻找大妖。

在你们穿越走后,我可以锁定这个时空的流速,回归后与离开的前后时间不超过三秒,所以不会耽误正事。

大妖一旦掀起风雨,势必会生灵涂炭,所以就麻烦你们了。

群里众人都收到了这个消息,不由面色凝重。

韩沉主动要求:我去。

何开心紧随其后:我跟着韩神一起!

白宇:加我一个,穿越这事怎么能不拉上我。

朱一龙:我跟小白一样。

赵云澜(剧):正好这个世界逛差不多了,换个世界玩玩。

赵云澜(书):大妖是必须要抓的,不过@赵云澜(剧),你先把我镇魂鞭还回来再说!

冯豆子举双手报名:加我一个呀!

夜尊:还有我!

……

大家纷纷报名加入穿越大军,因为景神亲自承诺可以锁定时间流速,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操作,加上还有那么多时空,不一定大家都能碰到大妖,说不定就是去玩玩呢?有这好机会,谁不想抓住啊!

不过还真有人不去,譬如陈骁井然这二位很现实主义的经纪人,譬如樊伟牧歌这一对想过安稳日子的好“兄弟”,譬如大家都走之后才可以好好陪真水的公子景和真水自己,譬如还在认真上学的林风章远……

不过裴文德是必须去的那个人,毕竟是他看守不周,让大妖逃了。

公子景统计一下人数,认真划分了大家要负责的时空,然后将众人接到神界。

“哇哦!”

白宇到达目的地后发出了一声教科书式的惊叹。

腾云驾雾的感觉真爽!能来一场说穿就穿的旅行更爽!!有bug跟着后患无忧更是爽翻了!!!

赵云澜(剧)给了他一个白眼,“要不是我家小巍非要自己负责一个时空,我才不跟你一块行动!”

“啧,沈巍都不在,你秀给谁看呢?”白宇摇摇头不甚在意,很随意的轻轻往前迈了一步。

“别……”公子景连忙了一声,可白宇的身影已经瞬间消失了。

神界一眼望去虽然是白茫茫的一片,可究竟哪里有传送光门肉眼是看不见的,白宇还随意乱走,也太能给人添麻烦了……

“小白!”朱一龙顿时急了,就要跟过去,却被赵云澜一把拦住,“让他吃点苦头也好,现在的世界已经不是以前的模样了,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再说黑老哥不是给他留了一次召唤斩魂刀的权利吗?他死不了。”

看着赵云澜严肃的模样,朱一龙才意识到现在所处的境地,这个世界确实已经不止是人的主场了,先入为主的观念不会给他们带来多少帮助,反而会让人深陷其中,看不清未来的方向。

当这个世界真的有妖魔鬼怪,而他们还能频繁接触的时候,他们就算只想甘愿当个普通人都是不可能的事,动不动就被卷入这些神仙打架的战火之中确实在所难免。

所以经验和阅历在这个时候就尤为重要了,可小白他这是一个人穿越到不知哪个时空去了,他怎么能放心啊!

公子景挪到白宇消失的地方看了看,回头给朱一龙一个放心的眼神:“这个通道是少有没被大妖气息沾染的,而且还是原始世界,不会有什么危险。”

原始世界?原始世界就没危险了吗??原始世界才更危险好吗???

不管怎么样,朱一龙就是担心。

“哎呀哥,你怎么这么能墨迹呢!东东,抄家伙,把人拖走!”冯豆子说着,抓住朱一龙一只胳膊。

“?你们要两个干什么>_<??”

朱一龙还没反应过来,尤东东也不知哪根弦搭错了,居然那么听话,抓住朱一龙另一条胳膊,就这么把他架走,三人一块往目标世界赶去。

赵云澜叹了口气,算了,没人陪就没人陪呗,抓大妖要紧,于是拿着镇魂鞭就去了自己原本负责的时空。

——没错,拿着镇魂鞭,昆仑君的话他完全当耳旁风了(ー_ー)!!

夜尊曹光杨修贤胡杨等人陆续离开,踏上时空旅行。

把众人都送走后,公子景便安心地回到游戏世界陪真水去了。时间虽然锁定了,但真水是数据,可以不受限制鸭!他们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去赏景看花观人……

“啊……………………”

白宇真是现实体验了一把什么叫说穿就穿的旅行,直接从天而降摔在地上。

幸亏公子景给他们都加了防,呐,就是通俗点说的防御加强,被刀砍了都没事那种,不然降落的时候都摔死了,谁去找大妖啊!

就是这防御是强,疼还得受着,白宇觉得他怕是已经废了ಠ╭╮ಠ 

“ho o~~~~”

???什么东西?

一阵怪叫在耳边响起,白宇这才注意观察四周,发现自己掉落到一片树林里,荒芜人烟的,真叫一个大写的惨。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怪叫哪来的啊?

白宇有点瘆得慌,但还是壮起一点胆子往声音的来源走去,边走便扒拉开浓密的草丛,艰难前行。

在走了一会快要接近目的地后,那阵怪叫忽然停了,白宇不由一愣,快走几步到了他听到声音的地方,却什么都没发现。

奇怪,这东西越听越觉得耳熟,可是什么东西能发出这种声音啊?

白宇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时候,他感觉头痒痒的,便抬手摸了摸,疑似抓到了什么。

他抬头一看,却见一个毛茸茸的黑乎乎的看起来如此眼熟的“东西”睁着唯一算是明亮一点的大眼睛好奇的打量着他……

“耶!顺利降落!”

冯豆子拍拍手放开朱一龙,看着眼前的美高美,高兴的比着手势舞。

尤东东则是拿出自己的小本本在念:“这个时空地点被称为东江,分三大家族管理,我们可以去美高美,找洪家二当家罗浮生,让他帮忙搜查全东江……”

“哎呀,你看这个干什么鸭!”冯豆子一把将尤东东的小本本抽走了,“这不是有我堂哥在吗,反正罗浮生也是我堂哥演的角色,有什么事他当然最清楚了。”

朱一龙迎上豆子的眼神楞楞地点点头,虽然本来他和小白就没被分来一个时空,但小白现在是不知掉落到哪里去了,而且还是他一个人,朱一龙怎么会不担心,真恨不得现在就完成任务回去找他。

评论(29)
热度(92)
© 云月 云之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