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挂的看不到可以加我网盘“云月云之扬”

【朱白】重活一世19

@用一万年拜把子 感谢打赏!

我知道你打赏的不是这篇,但是那篇我还没写,只能放在这了 (v^_^)v 

顺便提醒一下,这章的时间线从18夏天超越现实写到19年七八月份左右了。

--------------------

“人群中我们都会遇到一些人,你就是对他完全信任,就是一见如故……”

快本快要上映前,白宇录了“赵云澜没告诉你的答案”。

念原著是实力宠粉,但在念原著之前,他更想告诉大家,有的时候童话故事未必就是假的(´ ▽`)

“小白,你能不能不要cue我了,咱们最近互动太频繁了,我总觉得这样不好。”朱一龙躺在床上看着手机屏幕那头的白宇,明明是抱怨的语气,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

“最近互动频繁嘛?我怎么不觉得?”白宇睁着眼睛说瞎话,“你是指咱们一起上时尚芭莎,还是发的自拍九宫格正好可以拼起来,亦或五秒脱衣PK?”

(´._.`)居宝宝很无辜,“你能不能不要提PK的事了?” 

本来前边白宇说的话朱一龙勉强还可以接受,但是到了最后一句,怎么就听着那么不喜欢呢?

“又不是没看过,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白宇笑得不怀好意的脸凑近了手机屏幕。

朱一龙翻个白眼直接把视频挂断了。

(ー_ー)!!白宇心想,明明每次吃亏的都是我,还不行我口头上占点便宜了?

隔天快本正常上映,朱白二人颇为欣喜,这个坎是迈过去了,目前来看反响还不错,挺好~

后续的日子里,二人悄咪咪配合着给粉丝发糖,既要让大家觉得煞有其事,又要做到不被实锤,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的。

然而即便如此,还是出事了,而且这件事他们并不能避免,因为这是在重生时间线之前发生的事——白宇在拍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有个球要演员团队一起摸,当时白宇并没有抢c位的行为,跟当事人站位的时候关系也都很好,根本没有任何矛盾,却被一些键盘侠揪住不放,甚至黑上了热搜。

因为前世这个时候白宇已经算是身败名裂了,网上多得是他的黑热搜,他本人也在即将退圈的时期,所以根本没管过,但是在如今大红大紫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出这种事,多少还是有点影响。

不过白宇是什么性子,这件事他本就没有错,身正不怕影子斜,要是出面解释才会给自己招黑。

但是白宇不管可不代表朱一龙不管,从黑热搜出现后朱一龙就有点担心了,立刻联系公司里双方的小室和助理,让他们制造话题把黑热搜刷下去。

正好最近朱一龙的八百万福利还没发,他在休息室镜子上写下800万字样,连屋子都没工夫收拾,草草拍张照片了事。

假装蒙混过关【大笑】【大笑】

同一时间,小室众人把全世界最好的白宇、白宇注意格式、朱一龙代言农夫山泉、朱一龙语录等多个话题刷上热门。

紧接着镇长也上线相助发布视频,就算不作为“红娘”,镇长也不能在镇魂刚结束的时候让主演被黑。

等这些操作都运转完成之后那条黑热搜已经掉到十多位了,朱一龙见状不由松了口气,没让有心人控制舆论走向就好。

但是朱一龙毕竟是重生活过一世了,他深知网络的舆论有多么可怕,一时压下去代表不了什么,必须让它连一点浪花都激不起来。

前世的曝光让二人如何走向陌路的画面朱一龙还历历在目,哪怕换了种形式,他也绝不会让过去重演。

朱一龙一直忙到半夜两点多,直到那条黑热搜完全掉出榜单,连个影子都看不到了才睡。白宇自然是早就睡了,根本不知道这些事。

等白宇坐到办公室里听到小室的人嘀嘀咕咕说些什么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

他还奇怪怎么睡了一觉黑料就没了,就算身正不怕影子斜那也不是这么快的方法啊,然后就知道他龙哥是怎么暗箱操作的了。

白宇一个电话给朱一龙打过去:“龙哥,你没有必要这么费心的。”

朱一龙只是淡淡地回:“有必要。”

白宇一时间只觉得心里暖暖的,他何德何能可以摊上龙哥这么好的男友呢?

这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分吧!

黑热搜过后,二人的名气越来越高,日子也过得越来越顺心,这或许就是风雨之后见彩虹。不管前世他们经历了多少,这一世才是真正的得偿所愿呐!

既然生活过得好,小笼包小宇宙们也要甜甜的,他们要让大家都看到彼此亲密的互动~~~

两人代言水溶c的微博同一天发出,前后只差了半个多小时。而且有图有真相:白宇的图文配字有【你肯定喜欢】,朱一龙的图文配字就有【嗯 我喜欢】。

相比这个来说两人只隔一天发微博代言3x3黄金联赛就不算什么了。

直播的时候白宇说不会唱小半和让我留在你身边,朱一龙便上台唱给他听,还要让大家都听到。

白宇友情赞助并出演男主的法海传上映,朱一龙帮忙宣传。

荣耀8x的代言卡着时间点发,pm9:33,除了你还是你。

肯德基代言,两人都是白衬衫红背景→_→手动官宣。

……

等等等等,镇魂女孩们每一天都在过年,这种满足不是用语言就能形容的。

而时间就这样悄然从指尖划走,不知不觉到了真正的年关。

这是朱白二人在一起的第二年了。

双方家长已经见过面同意他们结婚,白宇的姐姐也知道了这事,她自然是支持的。

结婚的准备工作都处理好了,只等朱一龙拍戏的时间空下来,就可以完婚。

“龙哥,你看公司现在有我的管理运转得这么好,后签的几个艺人都自强不息,把公司搞得欣欣向荣,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奖励?”白宇像个大猫一样黏在朱一龙身上,眼巴巴的说着这话。

朱一龙眨眨眼睛,“你想要什么奖励?”

“这个嘛……”白宇颇为认真的想了想才说:“我要在上面!”

朱一龙:……

你觉得这可能吗?

(´▽`)ノ♪白宇嘿嘿一笑,呲开一口白牙,“开玩笑的,我是想说,龙哥你能不能少拍几部戏,多陪陪我?”

“……”朱一龙楞楞盯着白宇的双眸,男人的眸子是那么清澈透亮,满满都是希冀的目光,不由莞尔,“好。”

其实白宇不说他也在考虑这件事了,演戏确实很重要,但人这一生活着不能只是为了演戏,还可以有别的追求。

如果说以前他会愿意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放在演戏上,那么现在他宁愿一年只接一部戏,剩下的时间都用来陪爱人。

毕竟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么!”白宇开心的在朱一龙嘴上亲了一口,“我就知道龙哥对我最好了。”

朱一龙点了点白宇的额头,“都快三十的人了,怎么一直都像个孩子似的,根本长不大。”

白宇心说就跟龙哥你被迫营业的时候萌混过关的样子不像个孩子似的。

ㄟ(▔ - ▔)ㄏ

四人聊天小群——名副其实白龙冠天群里,彭漂亮发出邀请:要过年了,聚一聚?

朱美丽正在编辑中,白英俊抢先发出:好啊,去哪?

彭漂亮:我在国外,你们来不来?

白英俊:哟呵,正好,飞出去聚聚,顺便把结婚的事提上日程。

朱美丽:(°ー°〃)你之前不是说等我拍完这部戏再定日子?

翟萌萌瞬间冒泡:这事我看就直接办了吧(  ̄▽ ̄)σ

朱美丽:……

彭漂亮:妹妹是不想娶老白了嘛?→_→

白英俊:ಠ╭╮ಠ 明明是我娶龙哥。

彭漂亮:老白你飘了。

翟萌萌补刀:说不定是美丽拿不动刀了(*˘︶˘*)

朱一龙满头黑线,这都什么“闺蜜”,绝交吧!

白宇不由跟朱一龙私聊说:“只是先跟他们商量商量婚礼细节和具体时间,又不是要你明天就原地结婚,紧张什么?”

朱一龙:“那你也该提前跟我说一下!”

白宇:“好,现在也算提前跟你说完了,你就说行不行吧?”

朱一龙:……

他能说不行吗?

真是败给白宇了。

于是过几天他跟白宇搭不同批次的航班飞了出去。

二人一早一晚出了飞机场,白宇是先到的,但他没有急着离开,翟天临和彭冠英都来接了也没管,就那么在机场不远处戴好口罩和帽子,一定要等到他龙哥来才走。

翟彭两人很不满,但是不满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很快朱一龙就出机场了,白宇赶忙以不暴露自己身份的方式吸引朱一龙的注意力,待看到他注视过来的目光,才指了指不远处听着的车,示意他车上聊。

不一会四人就都到了车上。

白宇和朱一龙真是一会不见就分外想念,见了面立刻就抱到了一起。

“这就四个人,你们给谁撒狗粮呢?”翟天临翻着白眼抗议。

彭冠英拍拍他的肩膀,“别管他们,走吧,吃火锅去。”

翟天临这才一脸哀怨的开了车。

火锅!

听到这两个朱一龙顿时抛弃了白宇,从后车座探出头来,兴致勃勃的看着副驾驶上的彭冠英问:“去哪家?”

彭冠英:“你经常去的。”

朱一龙不由一脸喜形于色。

emmmm……果然火锅才是白宇最大的敌人,关键是他还吃不了辣锅!(╯‵□′)╯︵┻━┻

很快四人就到了火锅店,朱一龙十分热衷于吃火锅,连调个料都十分讲究,但也就拿着小碗在一旁调了一小会。

可当他调完料坐到座位上后,却听到其他三人一致决定——宜早不宜晚,今年七月的日子都挺好,挑个两人都有时间的时候就办了吧。

!!!朱一龙不由一脸懵逼:“这么草率决定的吗?”

白宇:“不草率,挺郑重的。”

朱一龙:emmmm……

白宇看朱一龙这副样子不由一脸委屈,“龙哥你是不是不想跟我结婚了?”

“不是不是不是……”朱一龙赶忙安慰白宇,生怕他多想,“我只是觉得这是一辈子的大事,应该好好定日子,找一个有寓意的……”

白宇:“那就九三三,不过那时候咱们都要进组了,没工夫结婚啊!”

朱一龙:“这倒也是……”

“好了好了,就定在七月吧,我看挺有寓意的。再说你们两个人都认定彼此了,结婚就走一个形式,那么认真干什么啊?”彭冠英在一旁这样说。

“呼……开锅了,老白吃啊!”翟天临一直盯着火锅看,见开锅了,赶忙夹了一筷子菜,随口说着,然后忽然想起什么,“哦,老白那边开的慢。”

 ̄へ ̄白宇没脾气的啊?一筷子甩了过去,不让他吃!

“哧溜~”别人是阻止了,旁边自家准老公吃的正香。

彭冠英摇摇头兀自吃着自己那份,这种家务事还是不参与的好!

“我没有火锅重要对吧?”白宇顿时气呼呼的问。

“(´._.`)怎么会呢?小白你最重要。”朱一龙赶忙放下筷子安慰白宇。

“╯^╰龙哥你是不是在敷衍我!”

“天地良心,在我心里你第一,火锅第二。”

嗯,能让居A龙说出火锅第二,看来是认真的。

白宇这才消停下来眼巴巴等自己这边的锅开。

旁边的两人瞬间觉得他们吃的不是火锅,是狗粮。

(-ι_- )不就过年想出来聚聚嘛,他们得罪谁了?

最终这顿火锅真正吃好的只有朱一龙——谁让居宝宝有火锅什么都好说话呢?

聚完餐后,几人在异国的街头走一走,享受着难得的闲暇时光,还要吃中间两人的狗粮。

翟萌萌表示以后不要聚了,绝交吧,嗯,就这样。

朱美丽毫不畏惧,他有小白就够了。

彭漂亮对此表示很无奈,一番纠结后把白英俊踢出了群聊。

这是个明智的决定。

“闺蜜”团聚才是正道,老夫老夫要过小日子自己一边过去!

切~白宇才不稀罕,他还嫌这两个人碍事呢,他更喜欢跟朱一龙过二人世界。

朱一龙:(一_一)

我还能说什么?

……

回国半年后,朱白二人终于正式举办了婚礼。

玩笑归玩笑,翟天临和彭冠英还是来了的,不止他们,白宇的发小、基友什么的都来了,还有两人这边的家人和亲戚。

虽然真正支持他们在一起的人很少,来的人也不多,但只要他们彼此的父母亲人同意,这就足够了。

而且他们的关系还没公开,知道的人还是越少越好。

婚礼的主持司仪是白宇找来的,绝对靠谱,而且为人也很搞笑,很能活跃气氛,即便人很少,还是带出了结婚应有的大场面。

在他的支持下,朱一龙白宇一步步走过红地毯入场,互相拥抱,发誓词,交换信物,最后举杯同庆。

其实他们觉得,都不用搞这么一场婚礼的,他们有彼此的祝福就已足够。

“小白……”朱一龙把白宇压在床上,意乱情迷。

他肖想这一天已经想很久了,从前世看上白宇这个人,就无时无刻不想把他拴在自己身边,彻底拥有他这个人。

白宇举双手抗议,“咱们都结婚了,我要在上面,哪怕就这一天!”

“……”朱一龙眨巴一下大眼睛,笑吟吟的说:“好。”

白宇如愿以偿压在朱一龙身上,可是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呢?

“啊——!”

这……龙哥你怎么可以这样?!!

白宇满脸可怜兮兮的表情。

谁知朱一龙看起来比他还可怜,无辜的大眼睛一眨,白宇的心就软得不行。

“动一动~”朱一龙如是说。

你还让我自己动?

⊙﹏⊙白宇真是上了贼船,把这辈子都搭进去了。

----------------------

附赠一枚婚礼彩蛋。

以下是大型逼良为娼现场,领舞人白英俊,伴舞彭漂亮,翟萌萌,朱美丽~

舞曲——

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随风飘摇,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海草海草海草海草,管他海浪惊涛,我有我乐逍遥……

不行,我先溜,你们自行想象吧。😉

评论(40)
热度(287)
© 云月 云之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