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挂的看不到可以加我网盘“云月云之扬”

【朱白】重活一世22

本章涉及的情节都是我自己编的,不要影射任何人和事,大家看得开心就好,别较那么三五毛钱的真,也不要上升真人,谢谢啦(´▽`)ノ♪

当然,有什么逻辑上觉得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评论告诉我,毕竟我改了又改,还是觉得有些地方写得不好(*'へ'*)

但是这章算是一个转折点,我又不能不写ಠ~ಠ 

------------------------

五年不过眨眼弹指间。

这相比较于前世的十年来说是有些微不足道了,但相较于今生却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见证。

岁月没有将他们的感情减缓分毫,反而让他们更加珍惜彼此,相伴走过漫漫长路。

在这五年的时间里,白宇成功把公司上市,起名白砂集团,送入公众的视野中,而他做为幕后boss,名气也是水涨船高。

当然,小宇宙们都不知道他们的爱豆在拍戏的同时还兼顾总裁的职业,他们要是知道肯定要开心死了。

再者这五年白宇不止将公司送入正轨徐徐发展,还编写了很多剧本,以一个编剧的总裁身份吸引了更多的粉丝,让大家看到他的才华。

对于这五年的付出,白宇可以说是值得的,只有让更多的人认可他,他和他龙哥在一起才更有机会。

哦对,提到朱一龙,就不得不说他这五年演的戏了。

白宇虽然也在演戏,保持着持续吸粉的趋势,但他主要的工作毕竟是在暗处,是换了个身份吸引广大粉丝的视线,而朱一龙则是一本正经把演员这条道路走到黑,因为他热爱演戏,他想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演绎事业,让大家看到一个认真演戏的他。

这不是说朱一龙没有别的才华,而是人各有志,白宇做为他的老公当然同意他这种做法,而且白宇还可以帮朱一龙写剧本,实现他们以前不能实现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就像现在,朱一龙站在第六十一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现场,凭借一部囚jin评帝,这正是白宇带给他的荣耀。

囚jin是朱一龙去年耗时八个月拍完的电影,它是由姜wen导演担任主执行,并由白砂集团全面投资的。

囚jin一经上映就火遍大江南北,好评如潮。

曾经软萌得用微笑来萌混过关的那个男人终于摇身一变成了他所期望的彻头彻尾的反派角色,坏得透骨,却坏坏更加惹人爱。

颁奖典礼现场,朱一龙缓步走上红毯,来到主持人身边,荣辱不惊的模样与前世何其相似。不同的是,前世的奖杯握在手里是冰冷的,可如今的奖杯握在手心里却热乎乎的,它承载的是无数人的汗水和希望。

“谢谢!”朱一龙没有多说什么,上来就是三鞠躬,面对着观众席,还有各个拍摄镜头,以及台前幕后。

囚jin这部电影,其实本不该在这个时候由朱一龙来演,可有的时候,命运它就像是上天砸向你的一个包袱,你逃不掉,也躲不开。

朱一龙还记得跟白宇在国外度假时白宇的玩笑话,他对自己只有一个要求,虽然自己没能完成,但他还是遵从他的心,帮助自己完成这份心愿——与姜导合作。

囚jin就是前世朱一龙获奖的电影,虽然早了几年,但没有这个变|态到极致的剧本,即便白砂集团有更多的钱,姜导也不会接,更不要说让朱一龙来演男主角。

可白宇凭借他的一双手将囚jin的剧本完美还原出来,并加入了一些新的东西,才感染了姜导。姜导看过剧本后十分认可白总裁,并同意电影由白砂集团全权投资——因为姜导看重的从来都不是钱财,而是人品。

正是白宇凭着自己的人品和剧本才为朱一龙完成多年来的心愿,与姜导合作,还有演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

囚jin具体讲的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朱一龙早已不想考究了,他现在只知道,有一个人,为了看自己站在这个地方展露笑颜,期待了太久太久。

他这声谢谢还有三鞠躬,不止是给这些天来陪在他身边拍完电影的各位同事,不止是给赞不绝口天天按着自己肩膀夸着自己并叮嘱自己好好演的姜导,更重要的是给小白。

爱一个人,就站在他身后默默为他付出。

而默默付出boy——白宇,此时正盯着iPad屏幕看得入迷,心想我龙哥越来越帅了,越看越好看,怎么都看不腻……

白宇在重生的最初有几个心愿,一是和朱一龙在一起,他已经做到;二是还朱一龙一个热热闹闹的盛夏,这个也完成了;三是拥有改变剧本和编剧的权利,他亦做到,现在他自己就是一位编剧;四是看着朱一龙成为影帝(´。• ᵕ •。`) ♡

多好啊,他的心愿都完成了,还剩下什么呢?

哦对了,还有他自己。

他还没成为影帝呢!

不过这事吧……嘿嘿(*๓´╰╯`๓)♡白宇早就为自己做好了准备,只等朱一龙成为影帝,就开始拍自己自导自演的电影。

关于拍这个电影的事,白宇其实很早就在计划了,连带着之前的那些事,白宇不知废了多少脑细胞,但是要想跟龙哥过上好的生活,就要有所付出啊。

你看白宇现在身兼演员、主播、总裁、编剧等数职,他难道不累吗?

他确实累,但他乐在其中。

爱一个人,就拼尽全力支持他完成他的梦想。

“爸爸,可乐不陪我玩了……”一个奶娃娃忽然跑到白宇身边,像个团子一样缩到白宇怀里,可怜巴巴看着白宇的大眼睛跟她朱爸爸如出一辙。

“好哇,可乐胆子真是肥了,爸爸给你出气!”

白宇把奶团子抱在怀里,气势汹汹走到趴在地上的泰迪旁边。

自从他和龙哥搬到这个婚房住,他龙哥就把家里养的泰迪也带了过来,还说它名字叫可乐。

可乐见自己的另一个男主人气场十足的站到自己旁边,害怕地抖着身体。

“这怂货……”白宇摇摇头,没有给可乐施加大难,而是抱着怀里的奶团子回到床上。

“小贝儿,可乐怎么欺负你了?”

朱小贝眨巴着水润的大眼睛,居然有点委屈的小模样,小声说道:“我告诉爸爸,爸爸不可以打我~”

白宇揉揉孩子的头,“爸爸连可乐都舍不得打,怎么舍得打你呢?”

朱小贝这才搅着自己的手,委屈巴巴的说:“其实是我在欺负可乐,它被我欺负生气了,就不陪我玩了……”

白宇:(-ι_- )

他还能说什么?

他早该知道自家的淘气小贝不欺负人就不错了,还能被一条泰迪欺负?

“你呀!”白宇宠溺的在朱小贝额上亲了一口。

这孩子真是越看越好看,大眼睛跟当初带她回来时一样明亮。

“好了小贝,你该休息了,明天还要去幼儿园见小朋友们呢!”白宇将怀里的团子放到床中间。

“爸爸给我唱歌我才睡。”朱小贝躺在属于自己的小枕头上,大大的眼睛盯着白宇,说出的话怎么都叫人无法拒绝。

“好。”白宇奶性十足的笑着,满眼都是慈爱之色,“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抱疯宇,无处躲避只想让人始料不及……”

朱小贝嘻嘻笑着,她最喜欢听白爸爸唱这首歌了,听着听着,就能睡得很安心呢。

没一会朱小贝就睡着了,白宇轻轻掖好她的小被子,满心满眼都是幸福。

两个人的世界过久了总会觉得缺点什么,加上他和龙哥经常看到别人一家三口和睦相处的小生活,不由会生出想要个孩子的心,他龙哥自然是想要的,而且尤其喜欢女孩。

所以他们就到孤儿院领养了一个。

白宇现在还记得,当时刚看到小贝时,他就被女孩大大的明亮的眼睛所吸引了,便将她领了回来。

而小贝则表现得很乖巧,非常懂事,只是有些贪玩,但这是小孩子的天性呀!

总之,白宇和朱一龙都很喜欢这孩子,也把她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抚养长大……

这时门外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白宇悄悄退出卧室,就看到朱一龙站在门口,正在脱着鞋。

“龙哥儿!”一个大奶团子嗖的一下扑到朱一龙怀里。

朱一龙赶忙抱住白宇,一脸无奈,“小贝睡了吧?”

白宇:“嗯。”

朱一龙就知道,小贝没睡白宇才不会做这么自损在孩子心中英明爸爸的形象。

“恭喜鸭!”白宇在朱一龙脸上亲了一口,“我现在是影帝的家属了。”

朱一龙:“其实这个影帝应该是你的……”

白宇迅速捂住了朱一龙的嘴,“龙哥,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可只有你拿到影帝,我才能放心啊!”

朱一龙看着白宇认真乖巧的模样,不由低下头在他红润的薄唇上吻了一口,轻声说着:“知道了。”

“嘿嘿(=^▽^=)”白宇知道他龙哥是不会计较这事了,这才提出邀请。

“朱一龙先生,我可以有这个荣幸邀请你这位新晋影帝参与到我最新执导的电影中来嘛?”

???

朱一龙奇怪的看着白宇,“你又写剧本了?还要自己当导演?”

“没错!而且这部电影的主角……是我们。”

评论(15)
热度(262)
© 云月 云之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