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挂的看不到可以加我网盘“云月云之扬”

【朱白】重活一世14

昨天宇锅(林大宇)被扒出来,今天zly和fsf结婚 ̄^ ̄゜

所以因戏生情是真实存在的哦!😏

咳,都说了是rps,rps,rps,不要上升真人!



先奉上专属于今日份的朱白二人:

“龙哥,这两个人就这么结婚了,你拍知否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吗?”白宇眼看着微博热搜爆发,并且即将面临崩溃。

“嗯……什么感觉?”来自慢了好多拍的居萌龙。

白宇:“zly和fsf结婚了。”说着把手机给朱一龙看。

“哦,”朱一龙恍然,“拍戏的时候他们确实挺亲密的。”

白宇:……

龙哥你居然知道都不告诉我!

[悲伤,辣么大]→_→(昨天活跃于微博的小伙伴懂得)

朱一龙不明真相的眨眨眼睛,这有什么好说的,又不是他结婚。

不过说起来,结婚……还真是蛮期待的啊……

“小白~”朱一龙不由唤了一声。

“怎么了?”白宇回头看向朱一龙。

“……”朱一龙一瞬间迟疑了,“没什么。”

白宇:(〟-_・)ン?

怎么感觉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我是不正经的时间分割线–––––––

继中秋被翟萌萌和彭漂亮发现之后,白宇也步了朱一龙的后尘,被人抓住了漏洞,而且这个人还是自家老妈。

用白妈妈的话说,你之前不是和lmm处的挺好,怎么最近听不到你说关于她的任何事情了?

对于这个问题白宇真的只能呵呵了。

算上前世和现在,他都算不清楚跟她分了多久,要不是老妈提起,他都快忘记还有lmm这个人了。

白妈妈对于儿子的感情这事其实没有管的那么宽,她只是希望儿子能找到对的人,而不是被圈子影响,对戏和现实分不清楚,感情摇摆不定。

“妈,别人或许会,但我不会。”白宇面色很严肃,“我能够清楚地认识到我真正爱的人是谁。”

是朱一龙,亦只有朱一龙。

白妈妈听出些门道,“这么说你现在是找到合适的了?”

“嗯。”白宇只是稍微想一下便和盘托出了。

既然决定在一起,老妈也发现了,还瞒着有什么意义呢?

白妈妈知道自家儿子居然喜欢的是一个男人,而且正巧小半年前就在跟这个人拍戏,不免担忧。

“儿子,你确定你真的不是因戏生情吗?”

“我不确定,”是的,白宇不确定是不是因戏生情,但他可以确定的是——“我很爱他,不管以后拍多少部戏,我对他的爱都不会变。”

往后的余生,都只要他一人。

白妈妈沉默了。

白宇没有强迫自己的妈妈接受这件事,毕竟这事本来就难以让人接受。

良久,白妈妈轻道:“有时间带他回家一趟,久闻不如一见。”

这话说的没毛病,虽说白妈妈了解过朱一龙,甚至追过他演的剧,但荧幕上的人设怎么能跟真实的人相比呢?

再说把人带回家她还可以要个签名不是^_^

白宇要早知道自己老妈是这种想法就不会担心朱一龙不被接受了。

“行,等忽而今夏杀青,我就带他回去见您。”白宇如是说。

“你说什么?”手机视频那头的朱一龙激动得差点没把手机cei了。

这是见家长吧,是的吧,不是的吧……

怎么觉得他们提前在一起多了这么多事,会不会有蝴蝶效应啊……

朱一龙深深为二人的未来感到担忧。

“放心,我妈追过你的剧,说不定是你粉丝呢!”白宇这样安慰朱一龙,实际上也在安慰自己。

谁知道白妈妈到底什么心思,这还只是她个人的意见,白爸爸呢?

自己的粉丝……朱一龙一脸我信了你的邪模样幻想着白妈妈可能是自己粉丝的场景,觉得这事情不大真实。

白宇:“就这么定了,龙哥,到时候我去接你,咱们一块飞回去。”

朱一龙如同机械一般应着:“好。”

白宇正要挂视频,朱一龙忽然想起别的事,这才回过神来,“我刚上映的电影你帮我宣传一下?”

“好哒。”乖巧白乖巧答应下来,然后登了大号直接转发朱一龙最新一条微博。

为我龙哥儿打电话![阴险]

嘿嘿嘿ପ( ˘ᵕ˘ ) ੭ ☆

“叩叩叩”敲门声响起。

朱一龙有点紧张的跟在白宇身后,眨着24k卡姿兰大眼睛,站姿比老干部还要老干部。

白宇伸手揽过朱一龙的肩,“放心,我妈没那么像洪水猛兽。”

朱一龙:(=^▽^=)

本来还有点紧张,现在只想笑。

有你这么形容自己妈妈的吗?

“来了。”门里响起干脆利落的声音,然后防盗门就被打开了。

白妈妈站在门口看着两个大小伙子,怎么看怎么满意。

“来来来,快进屋。”白妈妈拉着朱一龙进了屋,全然没管白宇,仿佛朱一龙才是她儿子。

被冷落的白宇:(´ . .̫ . `)

没人管我我自己进,反正是我家!

“龙龙,我这么叫你可以吧?”白妈妈一脸和蔼可亲的笑容。

“可以可以。”朱一龙连忙点头。

白妈妈比他想象中热情多了,热情得让他不适应。

“妈,你干嘛这么热情,你还没叫过我宇宇呢!”自己换完鞋走进屋的白宇不满意开始挑刺儿了。

“你都多大的人了,还跟自己爱人争宠?赶紧上厨房帮你爸摘菜去!”白妈妈说着就把白宇撵走了。

嗯,白宇听着这话挺舒心,摘菜这活就交给他了,顺便把自己老爸也推到客厅,让他们好好跟朱一龙聊天。

内心蛮想跟白宇一块去摘菜的朱一龙在沙发上坐立难安,脸上摆着优质的萌混过关微笑。

白爸爸坐到沙发上,一副审视的目光看着朱一龙,“我记得你,你演过那个……叫什么剧来着?”

“情定三生。”白妈妈在一旁补充道。

“对,情定三生,”白爸爸兀自说着,“你演的向天还不错。”

朱一龙默默纠正,“我演的是迟瑞。”

白爸爸:……

这一个两个都给我拆台,我不要面子的啊?

白妈妈拉过朱一龙的手,“龙龙,你不用理他,这家里我说了算。你也不用拘束,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毕竟以后都是一家人了。”

一家人……这倒是真的,虽然现在还不是,但总有一天会的。

朱一龙不由微微一笑,白妈妈这么热情似火的款待,其实他已经没有那么拘束了,只要他们不反对他就很高兴了。

“可惜小宇他姐姐今天忙,不然今天就真是大团圆了。”白妈妈说着一笑而过,“不提这个了,你给我签个名怎么样?”

“啊?”朱一龙脸上仿佛写上了大写的萌字。

他还停留在白宇姐姐不在家这件事上,怎么就到要签名上了,敢情白妈妈真是他粉丝?

眼瞧着白妈妈把一个小本本珍而重之的拿出来还递上笔,朱一龙信了,颇为无奈又好笑的签上自己大名。

白爸爸在被白妈妈说过后就没开口,但他其实一直在观察朱一龙,做为公众人物都是有自己人设的,但私底下人究竟怎么样不好说,不过他看这个朱一龙……貌似还不错。

白宇摘完菜走出厨房,发现气氛挺和谐的,心说他就知道二老跟朱一龙合得来——就算合不来也得合得来,他看上了这个人就是他的了,前世已经错过一次,这次他怎么也不会放手,二老要真不同意他就离家出走等到他们同意!╯^╰

白妈妈问了朱一龙好多问题,朱一龙都一一作答,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活像个老干部,比白爸爸还让人省心 ̄^ ̄゜

白妈妈不由心想这孩子真不错,除了性别,其他哪哪都好,那就这一个小问题,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

“小宇,来陪陪龙龙,我和你爸做饭去。”白妈妈喊来白宇强行把他按到沙发上,然后拽着像是背景墙一样的白爸爸,很有不打扰小两口亲密的觉悟离开了。
 白宇笑嘻嘻凑到朱一龙面前,“龙哥,怎么样,我说了让你放心吧!”

“嗯。”朱一龙看着眼前人亮晶晶的双眸,忍不住攥住他的手。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走,真好。

其实有的时候朱一龙生怕这只是他的一个梦,梦醒了,他就回到一个人孤零零抱着影帝奖项没日没夜工作的生活中去了。

毕竟重生这种事真的太过奇妙,更何况自己爱的人能够现在就跟自己在一起,两个人更是已经见过了家长,这事太让人觉得不真实了。

白宇“啊呜”一口咬在朱一龙手上,“想什么呢?回魂了!”

(〟-_・)ン?朱一龙一脸萌的看着白宇,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咬自己。而白宇看朱一龙这副萌萌的模样,更是忍不住又咬了一口。

白宇:“龙哥,你可真是我的傻哥哥。”

朱一龙:……⊙ω⊙还是不懂。

白宇内心的小人狂叫,抓住一只手就开始疯狂吸居。

一家人用过晚饭休息。

朱一龙坐到白宇房间的床上,有些流连。

这是小白的家,小白的房间,小白的床啊……

白宇腰间围着浴巾走出浴室,头发湿漉漉还滴着水,拿着毛巾边擦边走过来,“龙哥,你不洗?”

朱一龙:“我……还是算了。”

虽然白宇父母很热情,朱一龙渐渐习惯了,但这不代表他也能适应在白宇家洗澡这种事。

“算了什么啊,来嘛来嘛!”白宇笑得开心,走过来将朱一龙拖走。

朱一龙的内心是拒绝的,然而他还是被白宇推到了浴室门口,只好关上门不让白宇进来看他。

不让进就不进,反正他又不是没看过……白宇擦着头发走进房间。

大半个小时后,朱一龙拖着腰间的浴巾走出浴室,半干的头发微卷着,红润的面庞看起来非常想让人亲上一口。

而白宇确实这么做了,顿时惹来朱一龙的白眼。

朱一龙看隔壁房间门关着,这才松口气,把白宇房间的门也关上。

门一关白宇更放得开了,迅速像只黏人的大猫一样黏在朱一龙身上,用半干的头发去蹭朱一龙脖颈。

怎么还是像个孩子一样=_=朱一龙不省心的抱住白宇,免得他掉下去。

只要白宇一撒娇或者卖萌,朱一龙就心软得不行。

他抱着白宇躺到床上,掖好被子。

两人头抵着头说了好久的小话,然后拥抱着相依而眠。

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早上白宇睡醒,朱一龙还没醒,赖在白宇怀里熟睡的样子好看极了,真不知两个人谁才是孩子,都是那么惹人爱。

窗帘微微拉开了一小块距离,充足的阳光洒进来,很是温暖,又并不那么耀眼。

地上一个保温杯静静屹立在那里,两人都没有出去过,这是谁放的已经不言而喻了。

偷偷溜进来的阳光,老妈轻轻放在床边的一杯水,身边人温暖眷恋的甜蜜❤

白宇心里现在比吃了棒棒糖还要甜。

他编辑这些字发到微博上,想到还不能公开,所以将最后一句删了,换成[阴险][阴险][狗头]。

懂他的人自然知道他的意思,譬如现在身边这位。

白宇静静看着朱一龙的睡颜,没有像平时那样调戏的亲他,只是看着。

其实很多时候,只要能看到朱一龙,白宇就心满意足了。

评论(27)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月 云之扬✨ | Powered by LOFTER